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30
  • Sep
  • 2016

摸「鳥」上千次,性治療師沒說的「蛋蛋哀傷」 ...

作者 嵩馥性健康中心

2016/09/30 08:57
▲圖片來源/Youtube提供

「今天不好處理喔!王先生早洩又陽痿,他因為怕勃起就會射精,所以下意識壓抑自己,長期下來,身體乾脆不反應了。等一下要先做身體的感覺復甦,然後才進行陰莖的感官訓練,妳今天就先看不要動手吧。」

聽了我的指示,實習生鬆了一口氣說:「前2次,我都按摩超過20分鐘了,別說變硬,連膨脹都沒有,就一直癱著,然後精液就流出來了。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幫倒忙,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拍拍她的肩膀說:「我剛開始也是這樣的,捧著癱軟小鳥,怎麼摸都不硬,只好越摸越快、越搓越用力,結果讓個案壓力更大,狀況越來越糟。後來慢慢摸索,才開始能和個案的身體對話。別擔心,我們今天一起努力,看能不能聽到王先生的身體要告訴我們什麼。」

 

和實習生談完,王先生一如往常,沉默的進到訓練室,褪去一身衣物後躺上訓練床,嘆著氣問我說:「老師,我沒救了吧?」我看著他緊皺的雙眉跟著揪心:「別灰心喔。你的身體就像包上了一層看不見的膜,把所有的感覺都擋住了,我們試著把這層膜刮掉吧。你今天只要好好感覺身體什麼時候比較舒服、什麼時候比較刺激就好了,好嗎?」

王先生點點頭後,主動抬起頭讓我為他戴上眼罩,接著我開始用雙手在他身上行走。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開始逐漸感受到深埋在他身軀底下的憤怒,和陰莖裡不斷傳來的寂寞哀傷。

「喔,他的身體因為憤怒所以變的僵硬無感,陰莖則還留在被老婆責備後,不被愛的空虛裡。」為了解開憤怒,我加重力到推揉身體,把他深埋的憤怒逼發出來,再悉心捧住虛弱的陰莖,就像擁抱一個傷心的小男孩那般,暖暖、輕輕的搖晃著,五十分鐘過去,手心中的癱軟小鳥,開始逐漸硬挺勃發,而坐在對面的實習生早已不敵睡意,垂頭進入夢鄉。

可愛的實習生阿,快醒來吧!讓王先生上揚的陰莖和嘴角溫暖妳的心,至於積存在他身體和陰莖裡的憤怒與哀傷,我再慢慢說給妳聽吧!關於摸鳥,我們必須要做的,不是讓他勃起或不射,而是要能承接他們心裡,所有難以言說的痛苦與無助。

這條路不好走,這些大男孩們欣喜的笑容,都是你我前行的動力,快醒來,別錯過了,看一眼妳就可以撐過好多挫折,繼續行走在性治療的道路上。

>>來信投稿、閱讀好文都在【T談談】粉絲專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11/01 15:0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嵩馥性健康中心

由主任童嵩珍帶領的諮詢團隊,為兩岸第一家以「性」為主軸的性健康管理中心,主張以物理訓練及心理疏導為基礎,運用非藥非刀的方式介入男、女性功能困擾及親密關係中,成功將性治療扎根于兩性關係和諧的新紀元。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