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8
  • Nov
  • 2017

偷吃的人會不會改?答案:會,因為…

作者 因寫作而樂著

2017/11/28 10:13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Unsplash

●玩心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今晚要去夜店,我會告訴你因為我想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去玩,去開心,我衣服的布料肯定不會太多,酒也肯定不會少喝。

也許我心情不是很好,感情路不是那麼順利,所以想去找看看有沒有幾個順眼的男生會請我喝杯酒,或是一起跳舞,可以的話,親我一下也沒關係,反正我沒有男友,沒有老公,沒有人會在乎我今晚要玩到幾點才回去。

 

這是我最真實的想法。

所以,只要我有男朋友,除了朋友辦生日趴,或廠商辦活動在夜店裡,又或者出國時見識他國的夜店文化,否則,夜店我不會去。要喝酒,我會約幾個女孩去我們熟悉的lounge、居酒屋、KTV,有自己的包廂不會跟別人有交集。

真的要去夜店,我會把男友也帶著一起去,你一定會笑我「去餐廳還自備便當」,沒錯,那是因為我並不想也不需要在那裡點菜帶回去。

因此,我們明知裡面這麼多等著獵豔的男男女女,我們又怎麼能夠放心讓另一半獨自過去?

很多女孩不懂,為何我身邊的男孩總是喜歡往夜店去?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夜店裡那麼多穿得少少的辣妹,酒酣耳熱下可以明目張膽地看,光明正大出手摟妹的腰,一起跳舞一起調情,他並不想家裡看一個素顏看到膩的你。

很多男孩也不懂,為何他的女孩喜歡在夜店耗到早上還不離去?

其實也沒有什麼,夜店裡那麼多男模男明星,萬一哪個看中我,請我到包廂裡去喝杯酒,運氣差一點就是遇到搞笑藝人,幸運的話包廂裡說不定坐著電影咖一線男明星,誰想在家陪穿四角褲的你打遊戲。

他不是男人,只是一個男孩罷了;她也不是女人,就是個女孩而已。他們也許門禁剛過,也許毛剛長齊,外面的燈紅酒綠對他們而言還太有吸引力,他們還沒有玩過或還沒有玩夠,不會想要乖乖聽你們的話不准去。

但這並不是他們真的不愛你們,只是外頭的世界很有趣,慘的是他們去了卻不能保證能全身而退,畢竟外頭的辣妹、夜店的男明星就是組成這有趣的世界的一大原因。

 

成熟的你,若愛你的伴侶,不會為了想去夜店玩,而讓另一半煩心。想喝酒想聚會有很多別的方式,真的想去夜店玩,他會帶著你一起去開心,跳跳舞喝喝酒,回到家後對床上的事情也助興。

那至於為什麼他老愛往夜店跑且不約你?他還沒長大,還有玩心,世界很大,年輕不出去闖闖看太可惜。

還想要和他在一起?你只有睜隻眼閉隻眼,放寬心。

●偷吃

Q:偷吃的人會不會改?

A:

會,等到他遇到真命天女(子)就不會犯。

那為什麼他還是不斷累犯?

因為,那個真命不是你(你)。

(作者/陳艾琳:25歲、演員、平面模特兒,從《大學生了沒》發跡,因為擁有「希臘般長腿」受到關注,外型甜美,在新生代藝人當中,直言敢說、有自我想法、作風大方不扭捏,經常在臉書發表意見、獲得網友讚賞。)

>>本文出自《戀愛急救:女孩才懂女孩!數千封來函求解,最感同身受的愛情藥帖》一書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11/28 12:0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因寫作而樂著

  • 以文字為生,誤打誤撞開了出版社,只要能吃能睡能寫能編,日子就樂了。別羨慕哥,哥開出版社得跑三點半的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