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5
  • Nov
  • 2017

她還怕你不要他!挽回前女友黃金7部曲

作者 約會診療室Max

2017/11/15 10:3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前女友俱樂部》劇照

無論她用哪種理由離開你,想必現在的你絕對是食不下嚥、夜不成眠。

說不定還有點失憶,每天都會忘記朋友跟你說過:「他已經不愛你了!」

 

然後夜晚被他莫名傳來的簡訊驚醒、你感到有點驚喜,然後打電話給她,但最後一定是氣呼呼地掛掉電話。

也許你會覺得他還需要你,但偶爾又覺得他相當恨你,

總之感情這件事目前毀了你的人生,導致你每天早上起床前都要想她一遍,接著只好行屍走肉一整天。

我說對了嗎?

關於失戀這件事,我倒是有個成功率達80%、90%的方法,可以讓你追回前任,展開一段新的戀情。

咦?既然是追回舊的戀人,為什麼是新戀情?

這裡想跟你談個觀念,在一段感情當中,若你們已經談到分手,這代表你們的戀情之間出現了裂痕,若狀況已經差到真的分手了,那條裂痕想必沒有一個人在修復。

事已至此,如果你還能追回他,那代表你們必須比別人更認真面對兩人的相處模式,甚至展開新的相處模式

好了,前言已經結束,分手的人們,請你趕快嚴格執行以下程序吧!

1.最後一封簡短的簡訊,說「我懂了,祝你好運」。

被提分手第一件事除了掉淚以外,還要立刻打起精神來備戰。

 

因為如果你真的很愛他,把他追回來也不無可能。

這時候,請傳一封簡訊給她,內容簡短阿莎力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對於分手,我尊重你的決定,願我們都能遇到生命中對的人。」

會要這麼做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女人是相當感性的動物,

任何有邏輯的理由,在她耳裡都會變得很刺耳,

所以與其說服她「妳現在在氣頭上,我晚點再跟妳說」,或是「我很愛妳,拜託不要走!

不如給她空間,當下就答應她分手,她才會開始動腦想她是否做錯了;要記得,一味否定她剛提出的分手建議,只會激怒她

2. 二個禮拜之內,絕不與她有聯絡。

事實上就是這樣沒錯,把你的手機拿遠一點,不要打電話也不可以傳簡訊,當然包括不要傻到製造「不期而遇」。

相信我,她不會買單的。

當然也絕對不能跟蹤她,你應該不想要為了她進警局吧!

 

男女分手,最怕是舊事重提,這些不愉快的小事,又在雙方精氣神都不好的情況下提起(或想起),就會被無限放大,所以不如不要聯絡,斷了為小事吵架的機會。

另外一個不要聯絡的原因是讓她存有幻想。

如果你每天三餐加消夜打電話給她、傳簡訊關心她,她心裡只會覺得「拜託,你夠了沒?

接著轉頭跟同事形容忝不知恥的前男友不斷糾纏她的故事,當然那個纏著她的前男友,就是你無誤!

就算你只是關心她午餐吃了沒,都會被她認為你陰魂不散。

所以讓她自己存有幻想,替你製造千百個不連絡她的理由。

噢對了,如果是她打來的電話、她傳來的簡訊呢?

謹記6字箴言「不要接!不要回!」如果她有難呢?(這的確是從某位失戀的男性朋友口中說出的問題)

我會說「如果她有難,而且是打110沒辦法救的,那你也救不了她。」

很好,現在你的「前」另一半心中充滿煎熬,她每天都在想你為什麼不打電話?也不回電話?難道這些日子的感情都白費了嗎?

 

對,我們就是在等這一刻,因為你要開始走到第3個階段了。

3.看起來容光煥發

說穿了,追回前女友這件事,完全是一個心理戰。

在這場戰爭中雙方陣營都希望對方被打得落花流水,所以陣營中的主帥必須心機算盡、步步為營。

好不容易走到第3步,也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完全擊潰她的防守線,drive her crazy!

想要讓她覺得心癢,就千萬不要看起來很「慘」,我的意思是要打從心裡平靜,完全不被分手影響

想想看,就算你不聯絡她、裝酷簡訊也不回,但是她從朋友那裏打聽到「你因為分手太沮喪,被炒魷魚了」那跟哭著求她挽回有甚麼兩樣?

4.改掉所有壞習慣

試著回想她嫌棄你什麼。

抽菸?酗酒?衣服不洗?鬍子不刮?

女人常常會脫口而出對方的缺點,當她還跟你在一起時,也許你能忽略,但她已經提了分手,而你又想要挽回,那就必須改善缺點了吧。

不然就算你們復合了,也會再次因為某些小事而分手,她認為你「根本還是以前那個爛人啊!」

當那個讓她傾心的那個男人,試著想想你們剛遇見時,你有多麼貼心、帥氣,然後把那個男人找回來。

讓她感受你的誠意,是件很重要的事。

5.當個全新的人

除了改善缺點,最好也要來點改變。

如同我前面說過的,就算你追回前女友,你們之間,比較像是「全新的戀情」,而不是「再續前緣」。

因此,讓她覺得「換了一個人」很重要,因為她就是跟舊的你分手,若還要再面對舊的你,她潛意識將很有可能在主導你們走向分手之路。

你可以換個穿衣風格、換個髮型,甚至找個新的休閒活動,重點是生活中有改變,而且是好的改變,讓你開始從生活中一點一滴地增加魅力,進而讓妳的前女友對你另眼相看。

6.攻陷她的好友、家庭

你會怎麼跟別人形容你的前女友呢?

陰險狠毒?傷我很深?從現在開始要改口了。

標題要你「攻陷」,意思就是用成熟的方式獲得他們的歡心,絕對不要誤會送東西、逢年過節硬要去拜訪他們家等,這些手段都太淺了。

讓我來告訴你該怎麼做。

如果你們有共同的朋友,要一直不斷釋放「前女友是個好人」的訊息,你細數她的優點、談她貼心的地方,然後嘆口氣說要是能娶她該多好,但是很可惜%&#%*@&#$之類;

當然遇到她爸媽也是,用成熟懂事的口吻謝謝他們過去對你的照顧,以後若有能幫上忙的地方,請不要客氣。

See?就這麼簡單!這比哭天搶地、讓所有人為難來的得體多了。

總之試想,若你有女兒,你想把她嫁給什麼樣的男人?當那個人就對了

7.約會

經過一連串辛苦但又看似平淡的戰役之後,我幾乎可以保證她已經等不及要回到你身邊了!

這時以朋友名義約她出來吧。

這時重點就是,把自己當作從未跟她交往過。

對以往種種絕口不提,給自己再一次機會去「把」她,就像當初追她時一樣,不一樣的是,你的機會會比以往高很多。

用這黃金7部曲挽回前女友的男人,成功機率都在80%以上,尤其你們之間交往過,早就有了默契,加上你又已經蛻變成更優質的男人。

她不選你?怎麼可能,她還怕你不要她呢!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11/15 11:32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約會診療室Max

  • Max曾經也是一個宅男,但是為了尋找到追求異性的成功方法以求脫魯,開始了一趟在把妹江湖上的奇幻之旅,並且創辦了部落格「約會診療室」 將所學分享給大家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