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1
  • Nov
  • 2017

柯以柔婚變事件:女人太會賺錢,男人容易自卑?!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11/01 10:23
圖片來源/翻攝郭宗坤臉書

藝人柯以柔傳出婚變!原因是廚師老公郭宗坤和餐廳女員工Moe來往甚密,還瞞著柯以柔一起出國,現在更爆出郭還被抓包與小三Moe過夜,讓她從國外衝回台灣,還帶著媽媽去和丈夫、小三對質,兩人現在更陷入分居狀態。

這對夫妻漸行漸遠,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2013年,郭宗坤被媒體抓包車內偷歡奶妹,柯以柔曾質問過先生,但老公矢口否認,那時就已經隱約感到夫妻之間的微妙裂痕。

 

外界都很好奇,老婆這麼美、幫他生了三個孩子,而且還努力工作賺錢養家,為什麼老公卻去跟別的女人過夜?

女人太會賺錢,男人容易自卑

柯以柔算是始祖級的網紅,開直播、做團購生意嚇嚇叫,加上她非常善於理財,買房子更是不手軟,這些「經濟實力」看在老公眼裡,其實會造成很大的壓力。

柯以柔就曾經透露,老公常為工作焦慮,也讓她自責:「有一度我會想,是不是因為跟我結婚之後,讓他變成這樣的…」於是對於丈夫的事業,柯以柔一直非常尊重,並且努力當老公的支柱,但很可惜太太的心意,先生並沒有感受到。

夫妻間若是男方在經濟上相對弱勢,加上萬一男方觀念很「傳統」,就很容易造成自卑、沒有自信…

但對男人而言,自信超重要,從太太這邊無法滿足,有一種「自我感覺被打壓」的FU時,男人就容易去外面找自信心,即使太太並不會「拿錢壓他」,但先生自己「過不去」,因此「換個女人」重展雄風、打造自尊,是讓他心裡上好過的一種方式。

有能力的女人,較容易強勢

再來,很客觀的說,通常能力好的女人,也會相對強勢一點。

以這次柯以柔先生外遇事件來看,當初老公離家的導火線是:兩人在今年7月就為新居要不要設置老公的工作室一事,談不攏大吵,柯以柔覺得家裡是與家人相處的地方,郭的工作室不應該設在家,這讓先生非常不爽,因此離家所以分居3個多月。

在分居期間,郭也曾向柯表態「乾脆簽一簽(指辦離婚手續)」。

其實柯以柔一直以來也相對強勢,他們曾經在《康熙來了》說過,太太為了先生健康而管控飲食,結果郭宗坤覺得壓力很大,只好在車上偷吃6碗滷肉飯,柯以柔那時還笑稱:「好像變得搞得我很刻薄,就是不給他吃東西,然後網友就一直來罵我」。

從這些生活的小事,就可以看出柯以柔夫妻間就已經出現女強男弱的狀況,同樣的問題,男人一旦覺得自己有被「打壓」,這口氣也是非常難熬,因此向外發展,如果這時有個比太太更溫柔、更聽話的女人出現,就非常容易「暈船」而腳踏兩船。

未來離婚嗎?一切取決於女方的態度

 

現在外遇事件因為媒體的報導鬧到沸沸揚揚,柯以柔經紀人回應,柯目前情緒「非常不好」,是否離婚要等她冷靜下來再說。郭宗坤則堅持對方真的只是員工,否認外遇,並對媒體表示沒有離婚想法。

許多粉絲心疼柯以柔,紛紛到臉書留言加油打氣,也有網友湧入郭的臉書痛罵,至於未來會不會離婚,這一局發球權掌握在柯以柔手裡,就看她對先生的「信任感」是否能重建,以及兩人未來模式,是否能有新的轉變了。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