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31
  • Oct
  • 2017

「雙宋CP」給女孩們的啟示:找真命天子就要學宋慧喬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10/31 17:02
圖片來源/TVBS資料照片

韓國男星宋仲基跟「喬妹」宋慧喬因《太陽的後裔》假戲真愛,兩人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先是去美拍婚紗、又赴巴黎預支蜜月,這可讓無數的「宋太太們」既心碎又羨慕!

「雙宋CP」宋仲基、宋慧喬也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辦世紀婚禮,雖然現場不公開,但處處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甜蜜!但我想說的是,「雙宋CP」的故事,可以給女孩們一個啟發,那就是來場「姊弟戀」吧!

 

姊弟戀這樣有愛,又充滿想像力的組合,真是成了一種風潮,女孩們是不是常覺得要找到Mr. Right非常困難,想要找到真命天子,不妨來學學宋慧喬「向下發展」的模式,因為…

1.年齡相近的名草有主

跟女生年紀差不多的「直男」,往往名草有主,因為這類的男生只要個性不怪,有正常職業,通常都已經是別人的了,女孩要找這類直男,10個裡面有9個已經被別人把走,競爭實在太激烈。

喔,你問我剩下那一個呢?通常剩下那一個,根本是妳的「姊妹」,同志好朋友來著(笑)!所以在想在這塊同齡圈的直男市場找對象,真的得拚一點啊!

2.年紀大的男人多古怪

如果往上發展,找年紀大一點,而且是真的愛女人的男人,那總可以了吧?錯,那可能更恐怖!

如果他長得還行、經濟條件也有一定水準,但怎麼還一直單身呢?我必須說,這代表這類型的男人,他的個性往往有點怪,可能是他對找另一半有特殊需求,或者個性上有明顯缺陷,所以被其它女生放生,因此他才單身啊!

姊弟戀也是一種感情投資方式!

所以,向下發展不失為一條好路,但要談姊弟戀,還有另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就是妳看看宋慧喬,雖然年紀比宋仲基略長,但是保養得非常好,其實講現實一點,對於男人來說,「顏值高,年紀不是問題」!

而且姊弟戀的好處,通常「弟弟」會比同年齡的男人更貼心、更sweet,而且願意花時間花心思在女伴身上,正如同宋仲基一樣啊 (大心)!

其實談戀愛就如同一場投資,找「標的」眼光要精準,到底會是血本無歸還是穩賺不賠,端看女孩們的智慧,而從來不是靠賭運的,就如同姜慕煙一樣,妳需要的叫做眼光和勇氣啊!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