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3
  • Oct
  • 2017

遇見好桃花的秘訣,首先不適合就快喊卡!

作者 那個奧客

2017/10/23 15:22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男女交往前多約會是很天經地義的事,最近D小姐就拿自己發生的歐兔版約會經驗來找我討論……

「欸怎麼辦?我最近跟好幾個男生約會,有fu的還真沒幾個耶,想跟他們說我們不適合,又覺得太殘忍,而且每個約會後傳line又更積極了,該怎麼處理才好呢?」D小姐面露愁容的問我。

 

「啊就已讀不回嘛,不然就乾脆不讀不回,看你覺得怎樣方便怎樣爽,那你就怎麼做。」這種感情事上的FAQ,我想都不用想就給出了直接的答案。

「蛤,這麼直接喔,不會太傷人嗎?」D小姐對這種事的正確處理方式感到非常懷疑。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D小姐的疑慮是可以理解的,對華人而言,要直接說「不」總是件有違社會價值觀的一件事,從小父母、老師都教我們做人要以和為貴,連出了包都要想辦法和諧掉。

不過,感情事最快的處理方式,就是用行動跟對方說「不」了,你大可不用講出傷人的話,但可以用行為表示你對他沒意思:

一、首先,你不欠他什麼:

大家萍水相逢,從茫茫人海的網路世界來相會,第一個要謝的就上天賜予的緣份了。但既然是上天賜予的緣份,讓原本生活圈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湊在一起,也隱含著就算這個人從此斷了聯絡,也對生活圈毫無影響的事實。

再怎麼說,你們原本就是陌生人,斷了聯絡也只是恢復原狀而已,在開始與對方深交前就當機立斷不再聯絡,有時反而是好事,人際關係沒有太多糾結,要斷捨離什麼的都可以明快下決定,這種快速停損的方法,絕對是尋找優質約會對象的必要策略。

二、他若真這麼玻璃心,也只證明你的選擇是對的:

至於說「不」的方法,前面提過是用行為說不,而不是用嘴巴或用傳訊的方式說不。

比如對他的訊息已讀不回、不讀不回,或是對方的每一個邀約你永遠都「很忙」、「有事」,大多數上道的成年人也可以聽得出弦外之音,會很成熟的摸摸鼻子,微笑淡然處之再找下一個約會對象。

當然,百百種人裡面,一定會遇到被已讀不回,或是對永遠很忙的邀約發火的人,這些不懂男女交往潛規則的對象,大可直白說出「我們不適合」這樣的話讓他死心。

 

更何況,如果一個成熟男人無法接受被拒絕的真相,這種玻璃心也不太適合做為交往對象,你大可頭也不回離他而去,以免日後交到恐怖情人更難收拾。

三、時間很寶貴,千萬別浪費:

看到這邊大家可能會懷疑,在第一時間就把對方刷掉,不就要繼續找下一個對象,這樣永遠都在「找人」、「約會」這兩種狀態之間循環,豈不累哉?

眼尖的讀者應該不難發現,D小姐是在歐兔版找對象,而女生在歐兔版發文後收到的信件,上百封起跳是很正常的。

事實上,D小姐收到的信有500多封,再從裡頭挑出10個左右見面約會(是的,同時),最後有保持聯絡的大概就2個。

也就是說,等級有一定水準的女生,多半是採取「一次和很多男生」約會的策略,你隨便問一個女生,可能都5個以上。

如此一來,才能快速替換,今天這個已讀不回,隔天可能要和另一個帥哥約會,快速喊卡,也馬上可以跟其他約會對象搭上線,這才是永保桃花的不二法門。

大家可別以為這篇只是寫給女生看的,悟性高一點的男生,應該也可以發現這套路也可用在男對女身上,而且我敢說,目前用這套的男生還不是太多,競爭者會比較少,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也就是說,不論是男追女或女追男,上面講的約會策略我都非常推薦,這才是吸引好桃花的正確方法!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那個奧客

  • 精神分裂到以為自己是哲學家,喜歡東方哲學、西方心理學,是個對任何知識學派都毫無節操的傢伙,喜歡把哲學套用在兩性關係裡,偶爾嘴一下教育,鞭一下無腦父母。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