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1
  • Oct
  • 2017

你能讓情人覺得「擁有妳,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嗎?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2017/10/11 11:48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高價值女人之所以高價值,因為她清楚自己是誰、自己要什麼、自己哪裡不足,而這樣的人更容易能夠讓自己快樂起來,基於「了解自己」她在面對人生、戀愛、人際關係或是各種人生挑戰之中,都有一套生活的哲學與原則,是屬於自己的。

通常一般人會常常不快樂或陷入陰暗中,是因為不瞭解自己,認為遵循著別人所說的規則就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1.有原則,也有彈性,但永遠不虧待自己,因為自己是男人的獎品。

 

高價值女人的一個核心價值,就是擁有很強不易受他人動搖的「心性」。

她並不認為自己是完美的,她知道人永遠都有進步的空間,但同時她也盡力而為所以對於任何時候的自己,都認為是「目前為止最好」的自我了,所以她對自己很滿意。

她不張揚自己的好或刻意表現,她清楚知道「美麗的東西是不需要尋求關注的」。然而她內心很清楚,她永遠是男人的獎品,並且永遠得保持是男人的獎品。因為不管交往了多久,男人想要追逐的需求永遠存在。

而妳會常常聽到高價值女人表現出的樣態,就是「我是他目前為止的人生中遇到最美好的事物」,卻不讓人感到壓迫與自信過剩。

她有屬於自己的原則,但不被原則所束縛,因爲凡事都有例外。而這些原則則是「能夠讓自己快樂的最底線」,她不會因為感情而蒙蔽自己,也不會因為對方做了不尊重自己的事情因此降低自己的價值,但她會知道,人永遠要互相。

若對方不尊重自己,也沒必要對對方好到哪裡去。

2.關於愛情,永遠要夠狠、夠快、夠明確,機會來了就要抓住,但不強求。

高價值女人能夠客觀看待人事物,知道天時、地利、人和對於事情與自我的影響,就連自己也能夠由第三者角度去看待。

大多數女人在面對愛情時最常犯的錯誤,就是被情感所蒙蔽,它會讓妳看不見現實跟對方真實的優缺點,它會讓妳做一些讓妳拿石頭砸自己腳的決定。

因為感情不是理智的,有時候妳明明知道不能做,但卻還是做了,是因為被恐懼與情感所操控,而不是妳的理智在當主人。而高價值女人永遠會讓理智當主人,即使短期內會很痛苦。

不夠狠的女人留不住男人。並非要妳去折磨妳的對象,而是堅守「互相」的這個原則,妳可以主動付出,但對方若沒有回應,請不要傻傻地認為再多付出一些對方就會有回應了。

 

而女人常常敗在「心軟」。在愛情中,心不能軟,那會寵壞自己的對象,一點一滴慢慢讓他覺得很多事情都沒關係。而最終讓妳傷心欲絕而離開的人,其實是妳自己的「心軟」。

若對方讓妳覺得不受尊重,先溝通,若無效則是他明知故犯,這時候就要讓他付出一點相對應的代價。讓他知道,即使妳對他有感情,也不是能夠讓他隨便踐踏的人。

而妳又是說到做到不是只是裝腔作勢的人,他就會慢慢養成尊重妳的習慣,而在他內心中,妳也會成為一個值得尊重的人。

男人,是要訓練的,男人遇上不同的女人,可以從好男人變成壞男人,也可以從壞男人變成好男人。

因為有原則,所以可以狠而不心軟。

因為有原則,所以可以快速知道這個男人是否是自己想要的對象,並且快刀斬亂麻。

因為有原則,所以可以明確表達自己的意見與需求。而這才是男人想要看到的,即使他嘴裡不這麼說,因為沒有人會自己願意跳進被吃死死的境地裡(笑)

3.對於感情,永遠讓對方比妳更想知道答案。

這就是無欲則剛的境界,女人啊,要知道,承諾這種東西是不可以去伸手要的,因為一旦伸手要了,那東西的真實性就會減低一大半。不要想要從男人身上得到任何東西,只要他想給的,自然就會給你。

而高價值女人都深深知道這件事,所以在面對感情,她們會享受跟對方相處的當下,但不會強求一定要有一個明確的答案。若她知道她想要的並不是只是玩玩的感情,她會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意願,但不是給對方下通牒或是逼供。

 

而會給人壓力的,則是認為愛情不是0就是100。

她不會因為對方遲遲不給予承諾而擺臭臉或是不高興,很自然地在相處之中展現自己的魅力,但她也不會苦守在這樣的人身邊,會多給自己一點空間與選擇。

而在這樣的人生態度之下,她很少遇到會不想跟她進一步交往的人,因為無欲則剛,讓對方永遠比妳更急、更想知道答案。

而面對感情,高價值女人永遠是游刃有餘。(當然,要做到這樣的境界,自己必須要一直讓自己不斷提升,一直讓自己更加有選擇權)

4.從給予的心態出發,就能夠一直進步。

其實高價值與低價值的女人,差異不過就在這一個小小的心態之中。妳會在感情中急躁,是因為妳想要從對方身上得到被愛的感覺、理解的感覺亦或是虛榮心。

妳會在感情中覺得不平衡,是因為妳是用匱乏的心態在面對事情,因為自己不夠,當然別人給得比妳想像中還少時,就容易被感情困住。

高價值的女人總是用給予的心態在面對感情,所以不會去要求別人,而是不斷要求自己,讓自己更有同理心、更寬容、更體貼、更開朗、更正面、更美麗、更有能力,才能給人更多。

給予的角度出發的人自然就不會急迫,也不會想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她想的,是自己能夠給予別人什麼,所以她們總是充滿著能量與魅力。

給予角度出發的人才有能力拿捏依賴對方的程度,讓對方覺得有自己的空間,在她身邊覺得很舒服而沒有壓力,反而會想要讓對方給予更多。

給予角度出發的人,給予角度出發的人才能自然而然地把自己當成獎品、才不會急著想要答案、享受相處的當下,才有空間跟那個能力面對感情可以快狠準。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10/11 12:5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我們期望藉由兩性知識的推廣,讓更多的人能夠生活更自在快樂,並且得到情感上的自由、與更多的選擇權。更希望透過一點一滴的努力,讓每個不管是讀者還是學員都能夠透過AWE提供的服務,歡喜充滿地解決問題與痛苦,並更提昇自我。甚至能夠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