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5
  • Oct
  • 2017

蔡詩芸:「為了陪伴彼此到老,婚後更重視身體健康!」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2017/10/05 18:07
▲圖片來源/轉自美麗佳人

不知不覺,蔡詩芸與老公王陽明結婚已近兩年,兩人的甜蜜感情更是眾所皆知!

蔡詩芸說:因為兩人都熱愛運動,想起當初認識的地方竟是在健身房的拳擊課程,聊開之後再加上共同的運動興趣,養人便進一步交往,進而步入婚姻,幸福甜蜜羨煞旁人!

 

(Edit/fish Photo/蔡詩芸fb、台灣雅芳)

「Sunny喜歡打籃球,我也會陪他一起去,我就會在旁邊跑步健身」蔡詩芸甜蜜的說,因為兩人都熱愛運動,因此對於健康也變得非常重視,透過台灣雅芳「有妳真好,粉愛出擊」乳癌防治記者會,

蔡詩芸表示:「以前還沒有結婚的時候,都只想著自己,但和Sunny婚後彼此有了另一半,我們也開始會為對方著想,相互提醒、保持身體健康,就是為了陪伴彼此到變成老後,也還有體力去世界各地!」

比較特別的是,今年台灣雅芳以「強調男性也該提醒身旁好友、情人一同落實乳癌檢測」的角度來呼籲大家重視乳癌檢測的重要性,在活動上更是暖心獻映「史上最招架不住的乳房檢測影片」

— 由王陽明和婦產科醫生賴弘國帥氣聯手以「男性」角度,搭配輕鬆易懂的內容,教大家最簡單的呵護秘訣!

擊乳癌需要的是正視,記者會上蔡詩芸也戴上拳擊手套揮出強而有力的一拳表示:「打擊乳癌真的是刻不容緩!其實我也是長大之後,才知道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因為唯有健康我才能繼續愛我身邊的人!

所以平常我除了會和我最好的閨蜜—也就是我的媽媽一起相約做檢測,也會和她相約運動,維持我們的健康『姊妹情』!」

 

除了會和媽媽定期做檢測之外,在飲食方面蔡詩芸更是在乎:「還沒有結婚以前,我都是買外食隨便吃,但婚後我對飲食變得很注重,不僅會多吃對身體好的食材,更會時常和Sunny一起下廚做料理,保健我們的健康。」

不單是飲食,蔡詩芸也表示:「我跟Sunny也常會趁工作之餘去運動,其中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打拳擊,因為它既可釋放生活壓力、又可幫助身體代謝流汗超爽的,

且每次運動完若餓了我都會直接吃酪梨,可以有飽足感又能助人體增加抗氧化物質,為健康更加分!」

延伸閱讀

Why勤練瘦身運動卻愈做愈胖?請避免以下4個錯誤姿勢,才不枉妳的努力! 

想練出蜜桃臀千萬別犯了這4個錯誤!否則屁股變小、腿變粗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10/06 10:15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媒體。Think Smart, Look Amazing.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