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1
  • Sep
  • 2017

美麗不該只有一種樣子,這三位的「美」已超越傳統!

作者 Mr.36

2017/09/21 17:41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36前言:「一件事情不會有一種表達方式,而美麗,可能已經有著超越上萬種表達方式」。

講到「態度」、「自信」這兩點時,你的腦袋中會浮現誰的影子呢?36腦中馬上就想到這三位不同專長領域的女孩,但都有著「態度如老虎猛」「自信如花一般耀眼」的共通特點,這三位真的是36私心大愛。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第一個就是「渡邊直美」,除了已經是超神級實力表演者的表演藝術家以及日本藝人之外,更是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擁有稱霸全日本最多人追蹤的超強殊榮。

而另外一個就是征戰過日本、英國等時尚大品牌的台灣之光造型師「Judy Chou」,Judy Chou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女戰神呀!最後一個正是36近期迷上的美國獨立樂團「Gossip」主唱Beth Ditto。

先說唷,這篇真的就是私心介紹文章,但本意是想讓大家知道,「態度」可以戰勝所有傳統價值。把你的自信用最堅硬的材質建立起來,我就是想穿我自己想要的樣子,我就是想活出我自己的樣子。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渡邊直美,集結了搞笑、時尚、服裝品牌創辦人及表演藝術超實力者的超全能藝人。

直美的背景以及生長環境等的相關資料其實網路上非常多資料可以查詢,不需要36多贅述了,但在36眼裡,直美代表了一個世代的降臨,甚至代表了一個普世價值對於「美麗外表」及「審美觀」的全新突破。

她的世代降臨也造就了一個日本、台灣甚至到歐美都非常流行的新形容詞「棉花糖女孩」。

不做作且大方的個性讓她在日本演藝贏得一片掌聲,由她代言的商品、品牌全都大賣,踏過的大小舞台演過的戲劇電影全都叫好叫座,不只日本,甚至台灣也是。而她為什麼可以這麼樣的有自信及有自己的想法呢。

其實直美說過:我只是為了想要你能夠在下班時,拖著一身的疲憊看到我的照片或身影時能夠笑出來,這樣就滿足了。或許就是這樣天生樂天與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個性,造就了這位來自台灣及日本的混血女孩能夠從日本紅到全世界。

 

是的,直美熱度已經燃到全世界。

今年初直美受邀至米蘭參加國際大品牌FENDI看秀,前陣子更受到美國VOGUE的邀請拍攝彩妝影片,超敬業的她身穿浴袍全素顏入鏡,搞笑的功力配上她那超專業的彩妝技巧,完全就是讓每個人都發自內心的佩服她。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接下來就是36心中的時尚女戰神-Judy Chou

留著一頭超俐落短髮的Judy從台灣發跡,足跡遍佈香港、日本、英國,更與大明星合作推出聯名商品。

而judy不是簡單的踏過他國領土而已,而是在別的國家都可以留下來自「台灣時尚造型師Judy Chou周筱筑」的名字。征戰了這麼多國的時尚圈後,36就是要封Judy台灣為時尚女戰神,一起來看看為什麼吧!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早期Judy順利的接下香港節目「香港潮什麼」,從這節目開始就奠定了Judy不平凡的時尚路,也因為這麼契機讓Judy被港台超多時尚圈人士關注,就好比36。

從香港順利一腳踏進時尚圈後,自此Judy時尚路大開,不僅知名度飆高,更迎來一大票粉絲,加上Judy更不利於透過自身影響力全力參與同志運動,更有粉絲更封她為「台灣同志時尚女神」的美名,而Judy的代表作不僅如此。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看看上圖這張照片,Judy以台灣時尚造型師登上日本時尚指標雜誌「anan」!

日本國民天團SMAP木村拓哉、嵐(Arashi)、福山雅治、筱原涼子、長澤雅美、水原希子等人氣明星都曾登上封面,有此可見這雜誌對全日本人的影響力有多大。

足跡站穩日本時尚圈後,更加速了Judy在亞洲時尚圈的影響力,回台後不僅通告爆滿,專欄、專訪趕不完,在都要排隊預約她的行程的情況下,Judy把預定檔期工作完成後決定放下突飛猛進的事業,決定到英國進修。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你以為Judy出國是去休息嗎?你錯了,36認為,在國外的Judy才是真的時尚魂大!爆!發!,除了倫敦外更飛到法國巴黎去朝聖許多大師級作品集參加時裝週等,

不僅如此,Judy更飛到好萊塢代表台灣參加歐美平價彩妝品牌NXY的競賽活動,與全世界三十幾個國家的時尚部落客一較高下,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她擁有一張普世價值下不算美麗的臉龐,但,就因為不夠主流,而讓她這張臉孔走出了屬於她自己的時尚血路,加上Judy說過:「勇敢穿你想穿的,別管別人說什麼!」這股勇氣更讓她的足跡挺進全世界。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再來就是這位女孩「Beth Ditto 」。

 

會注意到她主要是因為五年前有一支Dior的香水廣告,裡頭出了莎莉賽隆真的絕美之外,我更是被裡頭的背景音樂震撼,查了一下才知道是來自1998年發跡的獨立樂團「流言蜚語樂團Gossip band」。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前衛的打扮與超乎能量的歌聲,讓她與Jean-Paul Gaultier成為非常要好的摯友,Jean-Paul Gaultier更在Beth Ditto結婚時設計了一套束胸式短禮服贈送給Beth Ditto與她的愛人,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不僅如此,Beth Ditto更被Jean-Paul Gaultier受邀走上伸展台。

自1998年發跡後就累積了一大票死忠粉絲,加上Beth Ditto天生的個性以及不在乎世俗眼光的想法,更是讓她的粉絲不斷增加,Beth Ditto始終為了「棉花糖女孩」爭了很大的一口氣,尤其是在紙片人模特兒及藝人滿天下的歐美娛樂圈。

但關鍵的不僅如此,Beth Ditto更以自身形象登上了英國最指標性雜誌「NMR」封面人物,甚至被評選為「 The Coolest Person In Rock 」。

36結語時間

從這三位大人物身上我找到了「態度」、「自信」與「勇敢」,但是當我用力地寫這篇文章的每個字時,才知道這三個看似完美無缺的特點,一路走來是多麽的得來不易,

我想只有這三位大人物才知道是花了多少時間克服自己及說服自己才辦得到的。

我想跟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說,我希望這世界能夠有更多的愛,但我更希望是從看文章的你們開始做起。

穿自己愛的衣服不需要害怕,寫自己愛的文字不需要畏縮,走一個自己想走的路不要怕顛頗,因為這些沒有不對,也沒有對不起誰,你忠於自我且對得起自己就夠。

36其實也是想透過寫這片文章來說服自己及相信自己,能夠像上面三位大人物一樣多很多態度甚至勇敢,所以不要去害怕,因為我們的出發點都是善良的。

繼續帶著你的善良往前衝吧,你不會對不起自己的。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9/21 18:17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r.36

  • Mr.36,名稱只是簡單生日加起來沒任何意義。 一個從24歲才開始文字創作的社會人士,卡在一個再不努力就爬不上去的年紀以及被晚輩追著跑的日子。 想從自己看到的世界和你們聊聊時尚,也想從自己的生活中和你們聊聊不是時尚的東西。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