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1
  • Sep
  • 2017

「你只是愛我的肉體嗎?」其實男人是這樣想的…

作者 城旭遠

2017/09/21 16:41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曾經看過一位讀者的分享故事,當時她淘淘不絕地只顧著敘述她自己的情史,卻也忘了將要向她詢問與解說的空隙時間留給我。

她說:為什麼男人與女人總是天差地別?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時候,總是甜言蜜語一大堆、鮮花禮物送不完、飯局吃到膩了卻還在貼心地想著明天要吃什麼餐廳。但…她納悶的是,男人啊!真的懂女人內心世界、懂女人在想什麼嗎?

 

她說:在曖昧期間時,男人只要牽牽女人的小手,就好像要升上天了!如果離別回家時在外帶一份親吻和深情擁抱,那天晚上男人好像回到17、8歲的小屁孩一樣整夜興奮難入睡、

還要興高采烈地和好哥兒們分享、還要特地告訴女人說自己有多重視她,因為男性賀爾蒙急速飆升、外加腎上腺素的激發,讓他到隔天都呈現著亢奮無比的狀態,

其實女人心想「這男人也太浮誇了吧?!不就只是個親吻擁抱嗎,何必搞得像個小學生一樣?」。

但其實女人認為這樣的男人好可愛、好天真。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過了一段時間,也許是時間驟變的速度趕不上戀情加溫的速度,女人認為男人變了,變得凡事寡言少語、變得凡事斤斤計較;這樣的變化對於女人來說,似乎就等於得到肉體靈魂也變得不再重要無比。

想當然她的內心總有忿忿不平的時刻,開始了對男人的不耐煩、開始了對男人的處處挑惕。

而她也始終不解,為何她遇見的男人總在上了床、有了性愛生活後對她的態度卻有了180度的大轉變?不是應該有了親密接觸後才更需要將雙方的感情加以呵護嗎?

的確,這樣的故事可能早已出現在我們生活周遭上百次了!幾乎是每隔幾天,就會聽見自己的好友或是姊妹淘們在分享這樣的故事情節吧?

穿說了,絕多數的男人是個獸習性動物,擅長捕獵自己看上的美麗事物,只要奪得美麗事物的身軀嚐到甜頭、嚐到新鮮血液竄流在自己體內就感受到了快感。

 

而這些快感過後進而產生的是一種厭倦感,久了也就排斥所謂的「女朋友」。

某種程度來說,這是個逃避的心態,正因為對方太瞭解自己、雙方不只是性慾肉體,就連思想也被看穿變得赤裸裸,當自己感受到赤裸沒了原有的保護色與安全感,就會產生逃避心態、用完全不同的模式來對待雙方的情感。

這也難怪了女人總會感覺男人是個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只要得到了快感一切情情愛愛好像也變得不太重要許多。

這,不是愛情該有的正確態度與健康心理,真正的愛不單單只是在性愛上的愉悅,更要在多層次的親密關係中尋得一種平衡與加溫的愛情。愛,不是他們所說的遊戲人間,而是一種永恆的代表。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城旭遠

  • 兩性作家,寫寫音樂歌詞、接接兩性講座、生活過得挺率性隨意,同時也是一個愛上文字裏頭世界的男人,喜歡用文字闡述愛情與職場中的細節,在這裡沒有所謂的愛情文言文、沒有太勵志高昂的愛情故事,只有更親近我們生活的故事,屬於你與我的故事。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