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4
  • Sep
  • 2017

愛狗男人超性感~讓我們再度愛上美國隊長!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2017/09/14 11:22
▲圖片來源/轉自美麗佳人

(Text / Ren  Photo / Chris Evans's Twitter)

能讓我們再度愛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的理由,絕對是他和寶貝愛狗Dodger的暖心互動了!

 

身為愛狗一族,Dodger是克里斯伊凡當時在拍攝電影《天才的禮物》時,從收容所領養回來的狗狗。

而他也時常在個人Twitter分享自己和Dodger的日常,無論是Dodger想要討玩,或是他擁著Dodger入睡的畫面,都讓粉絲們融化到不行,甚至情人節時,克里斯還曬出Dodger向他索吻的放閃照片,甜蜜的簡直就像另一半。

而他日前因拍攝《復仇者聯盟4》,因此和Dodger有非常長的時間沒有相見。

在相隔10週之後,克里斯終於可以返家見到他的好夥伴,他最新上傳Dodger見到他回家後激動撲在他身上狂舔的照片,讓許多狗主人都超感動,直呼超級有愛。

關聯閱讀

喬治小王子要再當哥哥啦!英國皇室再添新成員,凱特王妃宣布懷第三胎

和小布見面後相擁而泣,有望復合!安潔莉娜裘莉坦言:「我並不享受單身,那並不是我想要的。」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9/14 12:52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媒體。Think Smart, Look Amazing.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