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1
  • Aug
  • 2017

想從砲友變女友,那請妳先當他的普通朋友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2017/08/21 16:25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作者/  )

張愛玲說,「通往女人心的路,是陰道。」也有人說,當女人雙腿張開的時候,通常她的心也會敞開。關於這個說法,我不反對,也不贊成。但事實上,雖然也有女生是會找砲友,而且不會容易暈船的,但是不代表會找砲友,就一定不會暈船。(其實重點還是要對自己有足夠認識跟了解,沒那個屁股的話,請不要吃那個瀉藥)

 

那當你不小心對砲友暈船的時候,該怎麼辦呢?穩固的愛情基礎,除了要點滿激情之外,同時也需要點滿友情的安全感。還記得我們在4個創造長久關係的祕訣這篇文章中所講到的公式嗎?

視覺吸引+感知價值+感知挑戰+心靈連結=長久關係

如果你們是擁有良好性體驗的砲友可以互相滿足,那麼肯定在視覺吸引(性吸引)這方面的分數已經點到差不多了,不需要繼續加強。在整個轉職的過程中,必須掌握兩個重點:平常心+避免壓力。不需要特別停止砲友關係,很大的可能會讓對方覺得你莫名其妙,尤其對方本來就沒有想要追你,反反覆覆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1. 心靈連結需要自然灑脫的心態

想要從砲友轉職成女友,最大的忌諱就是「得失心」,其實不管在哪種關係都是,我們都必須要避免太重的得失心,但在這個case裡面,因為已經得到對方體溫的溫暖,甚至有可能被對方以女友的規格溫柔對待,所以更容易看不清楚事實,並且給對方造成很大的壓力。

男生既然想要交砲友不想交女友,除了可能沒有遇到喜歡的、但有性需求之外,其實很大的可能是他們很不想要處理女生的情緒問題,覺得安撫女人的無理取鬧很麻煩。所以當你一旦把自己幻想成對方的女友、開始這裡不開心、那裡不開心,還想要對方哄,那你就等著被換掉吧!

切記,不要給對方壓力,你就必須把對方當成普通好朋友。一切要自然、舒服,保持對對方「適當」的好奇心,請你回想跟你的好朋友相處時候的感覺,很自然而然地聊到價值觀,很自然而然地可以講心事,自然而然的你們就變成了無話不談又有默契的朋友。一切都需要沒有得失心,也沒有想要特別推進或後退的心態。

當對方不想講的時候,別硬要他講出來,以滿足你過度想要瞭解對方的心情,會讓對方很有壓力。而關於自己的事,只要他真心的想了解、想聽講多少都不嫌多,但如果對方沒有真的想聽,只是你自己受不了想講,講一點點都嫌太多。

所以,做任何事之前,請想想「我對我普通朋友會刻意這樣做嗎?」如果不會,請別做。不管是line要不要主動密、多久回一次訊息、fb要不要加好友,還是要不要對他體貼,都依照你「原本對普通朋友的標準」。記得,越刻意,越容易失敗。

2. 感知價值需要推拉法

我們無法確定對方如何去看待會找砲友的女生這件事情,有些頭腦比較僵化的男生,會把女生分成兩種:妓女跟母親。妓女就是玩玩,不會認真對待跟交往,是性愉悅的來源。而母親就是要認真對待的,不可隨意褻玩焉的對象,是結婚生子的對象。(但現在應該沒那麼多了)除非他是極端僵化,你都有可能可以藉由第一點逆轉。

當然,你必須給對方知道你覺得這樣直接在一起的想法也不錯,所以,推拉法這時候就要進來了,也是為了第一點:「不要給對方壓力」。你的態度必須是:「好像這樣直接在一起,也不錯欸」而不是「我好想跟你在一起,沒在一起我每天想到我沒有獨佔你的心就好痛苦」啊娘喂,連我是個女的感覺到後面都覺得壓力爆表了,男生當然也會。

女生很容易釋出太多「我想在一起」的訊號,讓對方覺得壓力大。你要做的,是釋出「混合訊號」而不是單一的綠燈訊號。例如,當他對你很體貼的時候,你說「你這麼貼心,都讓我想當你女友了」

 

X毛骨悚然做法:講完之後看著對方希望對方做點什麼回應(壓力超大),然後回去又在通訊軟體上面顯得很有興趣很熱絡,一直不斷暗示對方說自己想要當女友。

O沒有壓力做法:隨口說說當作垃圾話,所以沒有等對方回應就接續下個話題,回去之前甜蜜撒個嬌,但回去可能過很久才回一次訊息,或已讀一陣子才回。

請記得,因為要避免壓力,男人已經是你砲友的時候,就表示他已經在一個很舒適的狀態,可以得到性愛又不用負責你的情緒或是下半輩子,所以他會想改變的可能性比當普通朋友低。所以當你釋出一個「想轉職」的訊息,必須配合許多反向訊號才有可能讓對方感覺到:「其實也沒有那麼想,只是覺得不錯」的沒有壓力的暗示訊息。

3. 感知挑戰你需要建立白金會員制度

很多女生會在一暈船的時候,就想要讓對方知道「自己有多好」,所以開始研究貼心的小技巧或是勾引技能,使出渾身解數。但天啊,你想想,普通會員如果能夠用普通會員的年費享有所有白金會員的待遇,那誰想要升級成白金會員啊?

使出渾身解數,那是女朋友才做的事,你難道是免費就可以獲得全套的嗎?當你一再地在對方什麼也沒付出的狀況下討好他,你的價值自然就會在對方眼中開始快速降低,誰想要花心思跟心力去爭取一個「贈品」呢?

大家想要極力爭取、投資、花盡心思的東西,叫做「獎品」不是「贈品」

另外,請小心,很多網路上會教你「要讓對方知道你其實有人追或是很夯」,拜託不要,除非你們本來就有共同生活圈,可以自然讓對方透過朋友圈口耳相傳知道(前提也要對方對你的身價有興趣,如果有興趣,要轉職也容易得多,但如果是這樣,你早就被追走,不會來看這篇文章了啦)如果你想透過fb發動態或是口頭故意跟他說最近有誰在追你好煩,只會造成反效果而已。

為什麼呢?因為有錢的人不會到處虛張聲勢自己很有錢,一直在fb、買名牌包、跟朋友口頭炫富的人,不管是誰都會覺得很low,那種自然而然就很有教養跟品味,不去特別說什麼就展露自身高價值的人,才會讓人覺得「哇,他身價一定很高,又低調,真是令人欣賞!」,小心別成為那個很low的人。

4. 慢慢在約會中加入無性成分

其實,要從砲友變成情人並不難,難就難在容易變質的那顆平常心跟想要佔有對方那種急躁的心態。你不需要特別做什麼去讓自己擁有吸引力,因為畢竟如果你們的砲友關係不是一定要關著燈才能進行,而是開燈也很盡興激情,你對他已經很有性吸引力了。這塊都解決了,就只剩下自然無壓力的相處就夠了。

所以,掌握「不要給對方壓力」的原則下,可以慢慢在約會中加入無性成分,例如見面只是花個10幾、20分鐘吃個宵夜,讓對方開始漸漸能開始體驗跟享受「跟你在一起,即使沒有性也很愉快」的體驗。畢竟我們不能掌握對方為何不交女友要交砲友的真實原因,有可能是對方很忙,所以從短時間開始是比較適當的,慢慢地加入之後,給對方植入一種「欸?怎麼跟她在一起我的生活,好像也不需要犧牲單身生活太多什麼,好輕鬆喔」大概就成功一半啦!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8/21 17:1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我們期望藉由兩性知識的推廣,讓更多的人能夠生活更自在快樂,並且得到情感上的自由、與更多的選擇權。更希望透過一點一滴的努力,讓每個不管是讀者還是學員都能夠透過AWE提供的服務,歡喜充滿地解決問題與痛苦,並更提昇自我。甚至能夠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