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1
  • Aug
  • 2017

【塔羅占卜】有愛最大?!你可能譜出哪種禁忌之戀呢?

作者 孟小靖

2017/08/21 13:12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愛情無罪!愛上一個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嗎?如果愛錯人了呢?還是幸福的事嗎?在愛情來的時候,你真的能抵擋誘惑嗎?還是你也相信只要有愛,什麼困難都能解決!在我們生活的這個社會中,有著論理道德的約束,想知道你會不會碰上愛情中所謂的禁忌之戀呢?

現在就跟隨你的直覺,請依照第一印象,選一張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圖片來源/Angel and Flower tarot Published by Look Tarot Press Taiwan

 

選A的你 【婚外情】

習慣在愛情中無條件付出的你,容易遇上已經有另一半的人!也就是說,你會成為第三者的機率很高喔!經常為別人犧牲自己的你,更少了一種需要被人照顧的心。有婚姻的人,通常會在不知不覺中吸引你的注意,因為他們的負責與擔當,特別讓你的愛戀之心萌芽!但要提醒你,愛情如果這麼複雜,會讓你不容易感受到愛情的幸福,只有感覺自己好像需要不斷地解決一件又一件的麻煩喔!

選B的你 【老少配】

對你來說,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才不會在乎對方的身份地位,更不在意年齡!或許在你的愛情觀裡,曾經擁有對你來說,非常重要!能好好珍惜一份回憶,也是一種幸福!更何況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看不出年齡的人多得是,如果你跟他能夠跨越年齡思想的代溝、達到心靈上契合的溝通,這或許也是一種真愛的型式吧!

選C的你 【師生戀】

愛情中有一種情感叫做崇拜,這種情愫很有可能發生在你身上,因為你能從中感到幸福,所以你很有可能會愛上自己的老師,想一下,從求學的過程中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呢?喜歡自己的老師並沒有錯,但真的是愛情嗎?還是只是把崇拜的情感錯置了呢?課堂中,老師總是在講台上魅力十足,這樣的特質還真的很容易讓你墜入愛河。

選D的你 【近親愛】

你會愛上自己的兄弟姊妹嗎?不要以為這只會出現在偶像劇裡喔!在愛情中容易日久生情的你,這樣的近親愛,也很有可能發生在你身上!這種情感上的依賴,會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引發你的愛情,最後自己喜歡上了都不知情,只覺得自己過份在意對方,才驚覺愛上了!在這道德與法律皆有限制的社會上,建議你還是趕快斷開鎖鏈吧!

>>塔羅事典-孟小靖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文章來源: 孟小靖
更新時間:2017/08/21 16:5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孟小靖

  •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