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7
  • Aug
  • 2017

台版歐爸章廣辰 最MAN的事讓女孩們揪心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2017/08/17 10:13
▲圖片來源/轉自美麗佳人

 有著韓國歐爸的壯碩身材、細長眼睛和挺拔高鼻,運動外型、模特兒出身的章廣辰,骨子裡卻是敏感纖細的文藝大男孩。

( 採訪撰文/李昭融  攝影/Cheng Chen  圖片來源/章廣辰臉書 )

 

如果有在接觸台劇,想必不會錯過《稍息立正我愛你》和《在一起,就好》,在這兩部戲劇嶄露頭角的花美男章廣辰,進入戲劇圈才一年,就因獨特外型受到注目,不只在〈寂寞無害〉MV中激情演出,最近更忙著拍網劇《熱血高校》和林心如製作的《我的男孩》。

模特兒出身的他,從小就是體育健將,當過籃球校隊,打過HBL,但其實真正的興趣卻是文學和電影。

Marie Claire(以下簡稱M.C.):從模特兒變成演員,最大的不同是?

章廣辰(以下簡稱章):從大三開始作了四、五年的模特兒,但沒有真的想往這個行業發展,是因為朋友的關係進了經紀公司。

雖然已經拍到第四部戲,但我覺得一件事至少要做個三五年,才能確定自己。所以我現在還算新手的狀態,一直在學習。

M.C.:演戲這件事最好玩的地方?

章:可以扮演不同角色蠻有趣的。目前拍了四部戲,有三部都比較偏反派,平常好像沒有那麼多機會可以使壞,因為我個性蠻溫和,不太會跟人家起爭執,能夠扮演不一樣的人,算蠻有趣的事,特別是壞人。

M.C.:你有崇拜的男性對象嗎?

章:村上春樹吧。他的書我基本上都看過,他是一個蠻堅持的人,很晚的時候才決定要當作家,然後一當就是3、40年。

他也有運動的習慣,是個馬拉松跑者,生活很規律,約束各方面慾望。村上會很理性規劃自己的生活,但是他寫出來的文字又很感性,理想中的生活狀況大概就是那樣。

M.C.:有沒有哪件事情會讓你廢寢忘食?

章:我蠻喜歡沉迷網路的,因為從小就是玩網路遊戲長大,可是真正廢寢忘食除了網路遊戲之外,就是看小說。

國中的時候自己買了一套金庸的小說,然後晚上不睡覺,都在熬夜在看小說。

M.C.:可以聊聊喜歡女生的類型嗎?

 

章:我從小的興趣就是跑步、打籃球,所以生活圈裡都是男生。

我比較喜歡有自己想法的女生,可以帶給我不一樣的東西,因為我其實也喜歡藝術、音樂,但這些領域我不懂,一直也沒有深入探討,只是一個欣賞者。所以看到很有才華的女生,就會覺得很有吸引力。

M.C.:覺得自己最大的魅力是什麼?

章:我自己當然覺得是幽默感啦,別人的話,大部份會聽到身材很好。

我比較特立獨行,喜歡獨立思考,不喜歡跟著別人想法,這點我也覺得滿不同的。

M.C.:有沒有想澄清別人對你的既定印象?

章:很多工作上的朋友,一知道我是射手座,就會說「喔,你一定很花心」,加上以前做過模特兒的關係,還蠻容易讓人誤會。

然後有些人會覺得我看起來笨笨的,因為我喜歡反串耍笨,就會把我當成肌肉發達頭腦簡單的對象。

M.C.:你覺得man的定義是什麼?做過最man的事情是什麼?

章:應該是堅持。以健身來說,為了維持這個身材,就要持續去做,不管在生活、飲食、睡眠、還有運動量都要維持,我覺得這樣其實滿man的。

我大學的時候打大專盃籃球,那時候腰椎間盤突出已經嚴重到坐都會痛的程度,比賽的時候,沒有人知道我受傷,就自己買止痛藥吃,然後上場打,之後又休息了更久,現在想起來是蠻笨的,但那時候覺得把握當下,去做那件事情很重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8/17 11:0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媒體。Think Smart, Look Amazing.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