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5
  • Aug
  • 2017

心意滿分!台北4間人氣「手作蛋糕店」推薦!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8/15 09:49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生日要送禮、情人節也要送禮、特殊的節日更需要獨一無二的禮物啊啊啊啊!抓破頭皮、耗盡腦力總是想不出那份最特別的禮物嗎?現在不用擔心、不用焦慮,KLOOK客路來拯救你,精選推薦台北手作蛋糕店,滿滿的心意,就從動手做開始吧!

1.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

 

明亮的櫥窗從外頭就可以將裡面看得一清二楚,可製作的甜點高達38種,且不斷更新。

不知道要選哪一種甜點?菜單上清楚標示「新手上路」、「剛剛入門」、「駕輕就熟」這三種難易程度,還有標明製作時間,依照自己的程度來挑選。每個人都會有一個PAD先觀看製作影片,後面有投影片可以照著步驟做,如果怕自己的步驟有誤,旁邊也都有老師從旁輔助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95號

營業時間:09:30-21:00

聯絡電話:(04)2462-8217

2. 搗蛋糕

離士林捷運站步行僅有5分鐘的距離,空間非常寬敞明亮,常常開班授課給親子同樂。除了一般常見的烘焙甜點外,居然還有「少女的酥胸」之稱的馬卡龍,那可是要有一定烘焙經驗的人還會失敗的甜點,難易程度超級高!

讓老師協助你完成零失敗作品,成為甜點烘焙王!不喜歡吃甜食的捧油也別難過,「搗蛋糕」還有鳳梨酥與鹹食「鮮蝦培根海陸鹹派」供你選擇。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7巷2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聯絡電話:(04)2882-2915

3. 日好甜廚

明亮整齊的裝潢還帶點時尚的設計感,網美網紅的烘焙愛店,怎麼拍怎麼美,非常貼心的在每個座位的下方設置有抽屜,可以放置個人物品。

想要美美打卡做甜點?來「日好甜廚」就對了!品項跟一般手作蛋糕店相比,類型較少,但不減其人氣,常常預約額滿,要去的朋友請趁早打電話預約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2-21號2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週二為公休日)13:00 – 22:00(最後入場20:00)

週六及週日   10:00 – 22:00(最後入場20:00)

聯絡電話:(02) 8772-0179

4. JMI 手作烘焙坊

圖片來源:JMI 手作烘焙坊粉專

 

以小班制為主開班授課的 JMI 手作烘焙坊,甜點童趣且可愛,舉凡糖霜餅乾、卡通手撕包、翻糖蛋糕或者是棒棒糖蛋糕應有盡有,滿足你的少女情懷。

除了手作甜點外還有自製餅乾模型DIY,不用再侷限公版的餅乾模型,做出屬於自身特殊造型的糖霜餅乾!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文昌街331號

營業時間:依開班授課時間為主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8/15 10:25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