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4
  • Jul
  • 2017

果汁控你好!放下手搖杯,我們一起喝台北這10家嚴選健康果汁、果昔店吧!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7/14 12:21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近年因為食安問題,許多人開始關注健康、食安議題、願意瞭解食物的成分來源。健康果汁店、果昔店也開始竄紅,無論是主打暖果汁、漸層果汁、新鮮蔬果、或是現點現做,皆希望消費者喝到最天然的健康果汁 、果昔。

看到這裡,趕快放下手邊的手搖飲料,中午吃完飯,順道買杯健康果昔吧!KLOOK客路編輯部嚴選以下10家台北健康果汁 、果昔店,隨便挑一家都不會失望的!

1. 金魚

 

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充滿小清新的果昔店「金魚」,使用台灣小農栽種的新鮮蔬菜水果打成的健康果昔,無添加糖分,每一口喝到的都是水果本身的甜,也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與反式脂肪,喝完一杯清清腸胃,讓身體充滿正能量!

冬天也能喝的暖果汁!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

如果想喝點熱飲,也可以試試「暖果汁」!利用特殊機器加熱果汁,不破壞原有的養分,讓你喝到營養與健康。

除了果汁果昔外,也有茶類飲品。茶葉來自坪林茶鄉,皆為自家手摘茶葉,充滿香氣。另外茶包還可回沖3-4次!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9號之一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聯絡電話:0979-861-151

2. Purplehood

新鮮果汁。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

由三個韓國歐爸合開的韓式果昔店,主打以巴西莓為主原料製成的果昔和甜點。

在歐美頗受歡迎的巴西莓,不但具有抗氧化還有排毒的功效,是養顏美容的好水果。

 

巴西莓特調。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

店內招牌:巴西莓特調,以巴西莓為基底,再搭配麥片、各式水果、可可碎片,用料豐富,是道非常健康的甜點!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3:30-22:00,週六日12:00-22:00

聯絡電話:(02)2741-5828

3. Vegg out

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

位於師大夜市的「Vegg out」,販售冷壓果汁,其中還加入了許多特別食材的果昔,像是椰奶、椰棗、肉桂、奇亞籽等。

近期也與「O’La Cafe’」合作,推出了義式咖啡、手沖咖啡、三明治和蛋捲餅,產品非常多元。

目前店內也推出了三明治等輕食。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32號1樓

營業時間:7:30-17:00

聯絡電話:(02)2365-3506

4. Fruithie 優異果鄉

小小店面可是販售了不少果昔飲品 。

這家店也是IG打卡熱門點,小小的店面販售了不少現打果昔,每種果昔都由3種食材組成。

承裝果昔的瓶子還能重複使用,相當環保。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1:00,週六日11:00-21:00

聯絡電話:(02)2731-3007

5. 如果說

 

粉紅色系的澡堂座位,讓許多人少女心噴發!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

位於民生社區的「如果說」果汁店,主打粉嫩色系澡堂,店家認為喝果汁就像泡澡一樣舒服,因此打造了澡堂概念的座位區,夢幻配色想必又將成為IG上的熱門打卡點。

除了粉嫩果汁外,也販售水果茶、磅蛋糕等。

就連果汁顏色都如此夢幻!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9-1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聯絡電話:0966-060-036

6. Juice 8

店內裝潢走簡單工業風 。圖片來源 : 官方網站 。

每天新鮮供應30多種的蔬果,搭配出不同的味道。店家採現點現做,讓你喝到最新鮮的果汁。

店內還推出了特價50元的每日果汁,以東區地段來說,價格相當平易近人,應該沒有藉口不喝果汁了吧!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B室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2:00,週六日10:00-23:00

聯絡電話:(02)2751-0090

7. 淘汽小姐

淘汽小姐Lady超級可愛,根本就是小姐與流氓出來的翻版!

淘汽小姐除了果汁以外,也有販售氣泡飲料,不喜歡喝奶類的朋友也別擔心,有純果汁的飲品提供享用。

少女夢幻紫超美!果汁喝起來也不會有澀澀的口感或不順喉,到西門町就去淘汽小姐喝一杯營養滿滿的果汁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44號之16

營業時間:13:00-21:00

聯絡電話:(02)2388-0588

8. 菓豬

菓豬、菓豬,念久了發現是「果汁」的台灣國語,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每一杯菓豬的飲品都有一個夢幻的名字,「奧茲大帝喝一口」、「神仙教母的祝福」、「白雪公主最喜歡」、「白馬王子的告白」,好像喝過一輪就看完童話一樣。

貼心的客製化服務,可以先試喝飲品看看是否需要調整甜度,不必擔心拿到的果汁太甜或太酸!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

營業時間:11:00-22:00

聯絡電話:(02)6636-5888#1923

9. Lady Bean

人氣商品「薰衣草果園」,由蘋果、藍莓、香蕉製成,顯現出薰衣草紫的夢幻色彩,在等果汁的空閑時間,也可以到旁邊的飾品區參觀選購!

如果想要豐富口感可以選果昔盤,小編吃了覺得根本就可以當正餐!份量超大又有飽足感,一天的營養就從這裡開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2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10. GOCHA BAR

圖片來源:GOCHA粉專

在中山逛衣服逛累了嗎?到GOCHA喝杯冰涼果汁吧!

小編最喜歡M6,裡面有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紅龍果、鳳梨、蘋果以及優格製成,酸酸甜甜還吃到沽溜的健康優格,喝一口整個身體無負擔!

盛夏登場的新品來啦!「白日夢」與「時光機」,以芒果與牛奶為基底,添加藍莓或是草莓,酸V的滋味像是初戀的美好,上面還會有甜滋滋的棉花糖~

店家資訊

地址:中山北路1段140巷49號(中山站1號出口正後面)

營業時間:11:00-21:00

聯絡電話:0905-465-735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9/22 10:47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