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2
  • Jul
  • 2017

2017打卡清單!你一定要喝過的最新爆紅「手搖飲料」!它竟也上榜!?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7/12 16:16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不輸西方人喝咖啡的習慣,因此手搖店的密集程度就像便利商店一樣多。

手搖品牌除了一些你我熟知的大品牌外,以下這些可說是異軍突起、引起一窩蜂排隊熱潮的特色手搖飲料品牌。

 

以下不負責推薦,你自己試過才知道。

1. 丸作食茶

有些人特別喜歡看現場live手工秀,任何東西只要現做彷彿美味度就大幅提升。

來自台南的丸作食茶最大賣點就是全台首創現場職人手作珍珠,透明的廚房內部可看到師傅正在做珍珠。

除了現場做珍珠,還有別具特色、加入各種食材的「四色珍珠」,有芝麻珍珠、仙人掌珍珠、焦糖珍珠、白玉珍珠,讓你吃到許多不同風味的珍珠。

漸層色的飲品最犯規了!圖片來源:丸作食茶粉絲團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3號一樓(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 – 22:00

聯絡電話:(02)2775-5005

2. 一芳

最具文青的手搖店。圖片來源:一芳粉絲團 。

來自台中的一芳,店內以傳統的木頭窗戶、門外的長板凳做點綴,走的是文青路線。

 

一芳最大的特色是所有食材皆為MIT,並採用當令時節的台灣水果,不加任何濃縮汁調味,非常天然。

其中最推薦的當然是一芳水果茶,以清茶作為基底,配上蘋果、百香果、柳橙、鳳梨,喝起來新鮮酸甜,拿著好像也有一點文青。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81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聯絡電話:(02)2736-8198

3. SOMA

簡約時尚的裝潢,還以為來到了咖啡店 。圖片來源:SOMA 粉絲團 。

位於東區小巷,外觀看起來像極簡時尚咖啡店的SOMA,其實是間手搖店。

第一次喝的人不妨試試店內招牌「茶歐雷系列」,店家特選三種紅茶,配上脫脂奶粉,兩者融合帶出濃郁的迷人香氣。店內雖有座位,但只有兩個,外帶比較實際。

店家資訊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3號

營業時間:12:00 – 22:00

聯絡電話:(02)2772-6602

4. 珍煮丹

許多人都會誤讀成「珍煮母 」!圖片來源:珍煮丹粉絲團 。

諧音像甄子丹的珍煮丹,專賣黑糖飲品,大部分飲品都以黑糖為基底,主打招牌「黑糖珍珠鮮奶」,珍珠Q彈,咬開後還有濃郁的黑糖香氣,甜而不膩,果真是有甄子丹般功夫的好珍珠。

飲用前記得先搖搖,讓沈澱的黑糖均勻散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54號

營業時間:11:00 – 22:30

聯絡電話:(02)2882-5853

5. 圓石禪飲

圖片來源:圓石禪飲 。

 

除了每日限量的$1手工粉圓為大賣點外,圓石的濃郁茶飲也是必點必喝。

另外私心推薦三頁茶,這款養生飲料,以枸杞、柴胡、羅漢果為基底,無添加茶葉,即使做無糖口味,喝起來還是有淡淡的清甜味,怕咖啡因的人不妨試試看。想消水腫,必點有著濃郁黑豆香氣的「黑豆茶」。

可重複利用的環保瓶,重複使用還可折抵 $ 6 。 圖片來源:圓石禪飲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90號

營業時間:10:00 – 23:00

聯絡電話:(02)8732-2828

6. 大盜陳

烏魚子口味的奶蓋烏龍茶你一定沒喝過!取名與大稻埕諧音相同的大盜陳,乳霜上灑滿烏魚子,鹹鹹甜甜的滋味,不僅不怪異還超好喝!

除此之外還有販賣機「月老奶茶」推薦大家去喝,喝完姻緣跟著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72巷3號

營業時間:11:00 – 18:00

聯絡電話:0952-047-473

7. LOHASS樂活事鮮果茶

新品「復刻彈珠汽水系列」非常古早味又童趣,飲料裡的彈珠由多種天然食材製成,超級可愛!

LOHAS主打現打現榨天然果汁,KLOOK客路小編特別喜歡野莓芭樂檸檬,酸酸甜甜又有美的冒泡的漸層,推薦給各位網美們拍照打卡!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91號

營業時間:10:00 – 23:00

聯絡電話:(03)336-1338

8. 春芳號

復古華麗的杯身且杯款會不定期更新,每一次去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KLOOK客路小編最喜歡春芳好的招牌「玉荷青蘆薈密」,荔枝蜜的清香配上青茶超搭,蘆薈也新鮮不會過於軟爛。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76號(善導寺3號出口右側)

營業時間:10:00 – 23:00

聯絡電話:(02)2351-0551

9. CHA TU CHA Thai Tea泰式奶茶

名字取為恰圖恰市集的諧音,所使用的茶葉是泰國道地手標茶,泰國奶茶一定要用這個茶葉才道地!

泰國奶茶一定要用這個茶葉才道地!泰國奶茶一定要用這個茶葉才道地!(因為很重要所說三次),而奶茶最重要的甜味則使用三花煉乳與奶水特製而成,快點推薦給超愛喝甜的朋友~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40號(鴨肉富隔壁)

營業時間:15:00-20:30(週日公休)

10. Bobii Frutii 珍珠水果特調

在東區巷弄新開的漸層特調Bobii Frutii ,每一杯飲品都有個詩情畫意的名字。

小編推薦「宇治吹雪」,墨綠色的抹茶有如吹雪般由上往下漸漸淡化,底部為牛奶基底,珍珠還是每日現煮的白玉珍珠,咬起來特別有嚼勁。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7號C(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12:00 – 22:00

聯絡電話:(02)2772-9887

11. 良辰吉時

人氣飲料店良辰吉時為藝人納豆所開,杯子外觀花團錦簇,有4種不同的造型,自製3款手工珍珠:抹茶珍珠、黑芝麻珍珠以及火龍果珍珠。「

愛情動作草莓牛奶」裡面還看得到不惜成本的一顆顆草莓,味道超濃郁還咬得到草莓口感,小編少女心整個大發!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1號之6

營業時間:12:00 – 21:00

聯絡電話:(02)2750-6123

它!12.  7-11現萃茶 珍珠奶茶

十八般武藝的7-11店員又來啦!近期7-11新推出珍珠奶茶,基本上每次小編想喝都已經賣完了!

超夯人氣飲品,珍珠由真空包裝冷凍而成,雖然不是現煮,但吃起來卻超Q彈!到底7-11店員還有什麼不會的,實在太厲害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78號1樓

營業時間:24hrs

聯絡電話:(02)2708-5803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7/12 17:4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