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3
  • Jun
  • 2017

原來這就是女人最甜蜜的「婚前面試流程」

作者 Ann.Su

2017/06/23 08:57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PAKUTASO

猜猜看這是什麼工作?就在某一天,一個特殊的機緣之下,被告知有一個老闆他選中了我 希望我去可試,沒有考慮太多的情況下,決定去挑戰一下!這項工作應該太過於神聖,中間有許多的關卡,必須通過之後,我才可以到最後一關-面試,去見到未來的老闆。

我問成為正式員工之後有什麼福利?沒想到他開出的福利讓我如此傻眼,天底下怎麼有這種老闆?

 

1、    沒有薪資及津貼、沒有供餐、沒有員工旅遊,因為老闆很小氣。
2、    工作時間需24小時值班、沒有休息時間。
3、    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及談判能力,因為老闆很無理並且常常無法溝通。
4、    老闆是個工作狂。很大的機會要常常與他一起熬夜或早起。
5、    因為老闆需要靈感來創作他的作品,所以工作環境很雜亂,他常常翻箱倒櫃。
6、    為了老闆的身體著想,你必須是個好廚師,好廚師的定義很簡單,老闆肯吃就行了。

除此之外,所有的考驗耗時將近十個月,這十個月之間要面臨所以大大小小的考試,分數務必要拿到及格才可以再參考下一場考試。考試項目如下:

1、定期體檢通過醫生的檢查
老闆基於職場上希望有身心健康的員工,所以要求要去體檢,體檢項目包念了驗尿、抽血、喝糖水等等專業檢查項目,之後每個月要定期回去檢查身體是否健康。

2、勤上廁所
這位老闆的要求很奇怪,三不五時會提醒妳快去上廁所,更詭異的是他總是提醒你要小便,對於大便他根本就不在乎。

3、飲食改變
老闆的味覺和我不一樣,只要他不喜歡的,就會命令你吐出來。喜歡的會叫你一直吃。還有他聞到他不喜歡的味道也會作嘔,你必須避免他討厭的飲食及味道。

4、身材變化
   這位老闆不愛什麼腹肌、人魚線,只愛粗腿大肚勇健之人,所以完全不需要 減肥。

唯一的好處是,這個老闆是可以被教育的,可以接受任何批評指教,老闆人很好,沒心機,心直口快,完全信任員工,不插手、不干預員工的工作並且是真心的愛著自已的員工,跟著他一起工作可以激發出你最大的耐心及愛心並且可以一心好幾用發現自已的潛能無窮。

老闆花了快十個月的時間來考驗我是否有這個能力擔當他的員工,我覺得應該也考驗的差不多了,問他什麼時侯可以面試?老闆說沒有時間表,有空會馬上叫人,要隨時準備好且隨傳隨到,天呀,這老闆怎麼會這麼跩?!

突然老闆來電說要現在馬上去面試,急急忙忙趕去面試地點,原來面試還要接受耐痛能力的考驗,會有人一直肘擊肚子,還有人會重壓肚子,而且完全不能反抗!我的媽呀!我可以放棄嗎?這個工作我真的想放棄了!也太痛了吧?可是放棄了又心有不甘,都經歷過這麼多項考試了!前面都拿到及格分數,不想在最後一關面試被刷掉。

歷經千辛萬苦我終於推開了這扇沈重的大門,看到我的老闆….最後老闆詢問是否願意簽下這份工作?接下合約終於看到我的職稱欄位寫著「媽媽」,我決定接受這份工作,因為我第一眼就愛上我那可愛的老闆,我願意為他工作一輩子XD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6/23 11:56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Ann.Su

幸運到新竹園區工作10年的小助理,人生到30歲時衝到國外去開拓視野一陣子,然後回來和初戀交往十年的同班同學男友結婚 ,目前是帶著兒子宅在家的新手全職媽媽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