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0
  • Jun
  • 2017

好看好拍又好吃!精選全台4間酥脆度爆表的吉拿棒店!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6/20 10:02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平常在電影院,進影廳前一定都會買爆米花進去享用,但其實,KLOOK客路小編最喜愛的是酥脆有嚼勁的吉拿棒 。除了口感以外,還特別喜歡它的肉桂味,一口咬下甜滋滋的滋味令人享受。

吉拿棒來自於西班牙,是油條的一種 ( 西班牙語 : Churros ) ,在當地早餐經常出現的餐點,不同的店家製作方法不盡相同。

 

各位,我們不用跑去西班牙品嚐,台灣就有啦!這次KLOOK客路編輯精選5間超夯吉拿棒,吉拿棒控趕緊筆記 !

1.台北 STREET CHURROS

韓國超人氣吉拿棒名店!有如馬蹄鐵外型的吉拿棒,搭配冰涼霜淇淋的特殊吃法,全面採用現點現做,所以不用怕吃到冷掉的吉拿棒呦!

沾醬口味任君挑選,如巧克力、奶油起司、覆盆莓,台灣還有限定口味「香芋沾醬」,喜歡芋頭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紫薯嗚U(圖片來源: STREET CHURROS官網)

怕只吃吉拿棒不夠?還有飲料供你做選擇,嗚U的意思其實是韓文牛奶的音譯,顧名思義就是紫薯牛奶啦!

香濃的牛奶配上芋頭迸出新滋味,編輯我呢是芋頭控,喜歡越濃越好,這一杯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啊!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1樓

營業時間  :  10:00~22:00

 

連絡電話  : 02 2776 5663

Churro’K位於忠孝敦化,吉拿棒為招牌外,另附有輕食與義大利麵,一起分食可以吃到多種餐點,是與好朋友聚餐的好選擇。

店內的酪梨煙燻鮭魚三明治可是超人氣餐點,酪梨的奶油香氣配上濃濃起司,不用害怕太過油膩,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

提拉米蘇啾拿棒套餐

店內最有名的提拉米蘇啾拿棒套餐,吉拿棒上滑順的馬斯卡邦撒上大量可可粉,層次豐富且濃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740-3598

2.台中 i-chu吉拿棒

圖片來源:ichu粉專

近期風靡IG熱門打卡景點!i Chu其實就是ice Churros ( 冰淇淋吉拿棒 ) ,模樣讓人少女心大發!

 

而且i Chu超貼心,體恤到不喜歡的吃肉桂的顧客,也可以選擇無肉桂的吉拿棒呦!

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7號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4:00~22:30

週六~週日 12:00~22:30

3.台南 CHURRO & Sweet

南部的朋友,不要說小編太偏心,都介紹中部以上的吉拿棒名店,現在在台南也有啦!

潔白的樓房佇立在台南中西區,沒有誇張的裝飾、醒目的招牌,小街上的美味就在這裡。店內採用開放式廚房,讓你看見吉拿棒的製作過程,除了原味以外,還有巧克力、抹茶、草莓,任君挑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79號

營業時間:12:00-20:00(周四公休)

電話:06-2250808

4.台中 Anais Chi Chi

 

老闆雖然是法國人,但是講中文馬ㄟ通喔!

位於逢甲夜市內,超級便宜的佛心吉拿棒,只要100元就可以吃到6種口味,還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去!!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57號

營業時間 : 17:00 – 23:00(周一公休)

電話 : 0921 780 84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6/21 11:0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