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2
  • Jun
  • 2017

【夏日花季總整理】從北到南都有!你準備拍滿IG的花花世界了嗎?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6/02 15:25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五月桐花、七月蓮花、九月金針花,台灣 夏日花季 從北到南一齊開放!

所有花季時間、必去景點總整理,你準備好手機的容量了嗎?今年你也可以當一季的網美,讓花花世界充滿IG,綻放完今夏,就沒有遺憾了!

●桐花祭

 

4 月底 − 5 月初  新北、新竹、苗栗一帶

銅鑼 九華山天空步道

4 月底九華山區的桐花盛開。

九華山天空步道 ( 圖片來源: 痞客邦 )

除了天空步道附近有桐花外,車程約 5 分鐘可到達的 挑鹽古道 也可以見到桐花撲滿道的美景。沿路上的 大興善寺 也是景點之一。

若是有閒情逸致的話,可以在苗栗故事館附近租借腳踏車,從銅鑼自行車道沿路騎往九華山天空步道、挑鹽古道等。但沿路其實是工業道路,需要注意沿路車輛唷~

土城 桐花公園

已經落雪的土城桐花公園 超浪漫,帶媽媽來這裡少女一番,感覺挺不賴的。

●蓮花季

6月底 – 8月中  桃園觀音

康莊蓮園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大堀村下大堀184號

 

電話:(03)408 – 1517

目前觀音鄉最熱門的大王蓮養殖場,有時候想要卡到一個位子還需要排隊呢~

蓮荷園休閒農場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村11鄰金華路690號。

電話:(03)477 – 6972

平日建議預約,假日不需預約。

門票:50 元。

這裡種植了相當多的大王蓮,不論蓮花開花與否,都可以站在上面當一下仙女~但其實大約限重 60 – 70 公斤。

●金針花季

8 – 9月 花東縱谷。

六十石山

 

花東只要三大賞金針花地點之一。

被譽為人生一定要看過的自然美景,今年夏天不要再考慮了,開車衝一發!

六十石山雖然在花蓮縣,但其實比較靠近台東縣,可以與伯朗大道一同玩。

赤柯山

同樣並列三大金針花季之一,地點相對偏遠,所以人潮也比較少些,但是花海完全不輸其他兩個唷!

青山農場(太麻里金針花山)

整片太麻里金針花海遍佈整個山脊,其中有兩家農場為私人的園區,推薦可以到青山農場坐坐喝杯咖啡。

 

若是來了趟太麻里,別忘了一定要看一下日出~清晨衝日出,上午逛金針花,下午就可以回到台東市區晃晃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6/03 10:12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