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3
  • May
  • 2017

【連假輕旅行】陽光沙灘、美味海鮮當前!精選澎湖5家「必吃美食」!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5/23 17:26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四月是國際澎湖海上花火節,想必已經許多人動身前往澎湖了吧!

離台灣無論是搭飛機或是船,交通都十分方便的澎湖,除了美景多、水上活動能玩到瘋以外,「 澎湖必吃美食 」更是數也數不清。KLOOK客路編輯部為各位盤點一下這些澎湖必吃美食,去澎湖先從這五家吃起,不會錯的。

#1 清心飲食店

 

在澎湖人氣響叮噹的老字號「清心飲食店」,走在路上隨便拉路人一定都會知道的。

創立於民國57年,懷舊的餐廳裝潢跟菜單,卻藏有美味的食物。又以海鮮為主,炸大蝦、生海膽、小卷⋯⋯對於海鮮愛好者來說,這間是必訪的店。

清心飲食店

營業時間:10:00 – 19:30,午間無休

電話:(06)9981128 (06)9981579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池東村77-2號

#2 找食間

如果想到澎湖來點不一樣的,我想我會推薦這家。餐廳內部以藍色基底為設計,讓人好像置身於海洋中,十分舒服。

香煎鮭魚蓋飯,吃得到鮮肥的鮭魚,配白飯吃,也不會過於油膩,很剛好~除了鮭魚以外還有蔬菜、糖心蛋等配菜,個人覺得是家很有格調的餐館。(想必也會是許多網美的集散地吧)

 

找食間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週四公休)

電話:06-926-9173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信義路73號

Facebook:找食間

#3 玉冠嫩仙草

澎湖除了有海鮮以外,提到甜點,這家玉冠嫩仙草肯定是數一數二的。

滿滿一碗,價格不貴,重點是用料實在啊!滑嫩、冰涼的仙草,我想在大熱天裡沒有人能拒絕得了它。最特別的是原以為是黑糖冰為底,不料卻是仙草刨成的耶!說有多特別就有多特別啦!

玉冠嫩仙草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電話:06 926 0356

Facebook:玉冠嫩仙草

#4 秀鳳姐的店

秀鳳姊的店,經過節目「旅行應援團」播報之後,人氣也可以說是扶搖直上。

湯頭鮮甜、海鮮新鮮好吃,是許多饕客必去的小店。而且除了販賣食物以外,還有干貝醬、小魚醬可以買回去分送給朋友喔~


秀鳳姊的店

營業時間:8:30 – 18:30

地址:澎湖西嶼鄉小門村19之3號

電話:(06)9981265

#5 易家仙人掌

澎湖必吃美食

 

好!最後這家,我想應該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啦!

仙人掌冰是訪澎湖必吃的夏日盛品,其中又屬易家的仙人掌冰最受大家歡迎~酸酸甜甜的仙人掌冰,味道真的很難以形容,要吃過才知道。

易家仙人掌冰

營業時間:7:00 ~20:00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通樑村191-2號 (跨海大橋旁)

電話:0922 950 674

如果不想花大錢出國到海島國家,真的不妨考慮玩一趟澎湖,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有各種美食、海鮮吃不完,真的可以說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度假勝地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5/23 18:1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