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7
  • Mar
  • 2017

下雨假期就泡湯?除了唱歌看電影,你還有7個完美選擇!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3/17 09:53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下雨天能去哪 ?這些新活動肯定不無聊!

下雨天能去哪 ?每次都只想到去K歌、看電影,實在很無趣,又不想浪費好好的休息日,其實現在有很多好玩、有趣的活動,都安排在室內,不論是想要靜態的,還是動態的,或是想和一群三五好友玩的都可以!以下就介紹大家幾個好去處吧。

1.憤怒屋

過去在外國相當紅的憤怒屋,現在也有業者引進台灣,無論是工作不順,下雨天心煩,來到這邊花點小錢,用力的砸毀你想破壞的東西,發洩心頭之恨,只要你開心,想幹嘛就幹嘛,另類的發洩管道,也能讓你在雨天中找到另一種樂趣。

 

下雨天能去哪 ( 圖 /一號憤怒屋臉書 )

2.桌遊店

桌遊是和許多好朋友一起來玩,簡單的團體遊戲,除了可以和朋友開心玩鬧,還可以順便接觸新鮮遊戲,一玩起來,好幾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尤其是店家會不斷引進新遊戲,絕對不會玩膩,多來幾次,不僅能讓朋友關係緊密,更能發掘不少好玩的小遊戲。

( 圖/DeRoot休閒空間臉書 )

3.Shooting Star 遊戲槍主題射擊館

殭屍、生存遊戲最適合喜歡尋求刺激的民眾,而這間遊戲槍主題涉及館,提供各式各樣的玩具槍,手槍、步槍、狙擊槍任君挑選,還有許多不同的組合搭配讓你選擇,在室內和朋友廝殺一場,也是現在超夯的選擇。

( 圖/Shooting star遊戲槍主題射擊館臉書 )

4.保齡球場

K歌、看電影太落伍了,想想過去,爸媽約會都在保齡球館,就知道這邊有多好玩,男生可以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展現優異的球技,現在許多保齡球館內也有附上餐廳、飲食區,一場球打下來,除了活動筋骨外,還能吃飯、聊天殺時間。

 

( 圖/新莊亞運保齡球館臉書 )

5.Flip Out 彈翻床

近幾年最紅的室內遊戲,不出就是這個,彈翻床蹦蹦跳跳,不僅可以發洩情緒,還可以運動,訓練肌肉協調能力,沒有玩過的朋友第一次嘗試都覺得有趣,已經有底子的朋友,則是可以在這裡一展美技,拍拍搞笑照片,也能讓好友們玩得超開心。

( 圖/Flip Out – Taipei 彈翻床臉書 )

6.溜冰場

位在台北小巨蛋2樓的溜冰場,想必已是很多台北人必去的遊樂場之一,這間冰上樂園除了是目前台灣唯一符合國際標準、規模最大的冰場,溜冰區最多還可以容納400人;想要自己玩、想要找教練,都可以在這邊得到滿足。

7.

密室逃脫

近年來很夯的密室脫逃,也是現在許多年輕朋友的第一選擇,大家具再一起動動腦,解開謎語,或是想要體驗恐怖的滋味,都可以在密室脫逃中得到樂趣,而且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經營密室脫逃,各種類型的挑戰任君挑選,恐怕以後大家就會希望多下下雨,整天都把自己關在這小小屋子,解謎去。

( 圖/笨蛋工作室密室逃脫Stupidparticle臉書)

室內遊戲選擇很多,除了上述的這些,不喜歡動態活動的女生,也會三五好友相約,去學學插花、烹飪、製作銀飾等等手工藝品,也很適合下雨天殺時間。或是三五好友相約去茶街喝喝飲料、聊聊八卦,不限用餐時間、價錢,都是下雨天室內好去處,你學起來了嗎?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規範看這邊!

更新時間:2017/03/17 11:3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