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4
  • Mar
  • 2017

搶先看/比環球還酷?《日本樂高樂園》超萌食物、設施、週邊一次看齊!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3/14 12:36
▲圖片來源/轉自KLOOK
  • 開幕日期:2017年4月1日

  • 試營運日期:2017年3月18日-2017年3月21日

日本樂高樂園 即將盛大揭幕!KLOOK帶你搶先看!

日本樂高樂園 ,擁有7個不同風格的主題分區,40多個遊樂設施和表演,是一座2到12歲的小朋友到大人都能盡情玩樂的戶外主題公園!位於名古屋港區,從市區搭乘地鐵只需半小時,四月正式開幕後將成為離台灣最近的且最大型的戶外樂高樂園!讓許多粉絲十分期待!今天,KLOOK客路旅遊體驗師,搶在開幕前幫台灣粉絲們實況樂高樂園快訊,一起來看看吧!

一、基本資訊

#1 交通資訊

 

名古屋站出發,乘地下鐵(非jr),搭乘青波(Aonami/あおなみ)線,在終點「金城埠頭站」下車。
車資為成人350日元,孩童180日元。

若要從其他站至名古屋站轉乘,資訊如下,
榮(sakae)搭乘地下鐵名城線,約五分鐘至名古屋車站。
金山(kanayama)搭乘地下鐵東山縣,約五分鐘至名古屋車站。
名古屋港(nagoyakukou)搭乘空港巴士,約二十分鐘至名古屋車站。

#2 從車站到樂高樂園

從地鐵「金城埠頭站」出口,沿著指標方向右轉

繼續直走後,右手邊是「FURNITURE DOME」

走到底左轉即可看見天橋

沿著天橋至對面後,延著指標走,即可看見樂高樂園LegolandJP大門。

#3 門票資訊

一日卷售價為以下,
大人(十三歲以上)6555日元。
兒童 5035日元。

#4 營業時間

早上十點開始營業,依據平日、假日有不同的閉館時間,分別為,17pm、18pm、19pm。
詳細時間可治官網查詢。

二、樂高樂園

#1 「必玩」遊樂設施

 

Anchors Away!(アンカー・アウェイ!) 海 盜 船

Anchors Away!(アンカー・アウェイ!) 海 盜 船

與PINO合作的 Imagination Celebration(イマジネーション・セレブレーション)旋轉咖啡杯

與PINO合作的 Imagination Celebration(イマジネーション・セレブレーション) 旋 轉 咖 啡 杯

乘坐淺水挺遊覽海底世界,Submarine Adventure(サブマリ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乘 坐 淺 水 挺 遊 覽  海 底 世 界 ,Submarine Adventure(サブマリ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 「必看」表演

忍者主題的樂高聲光人偶秀

忍 者 主 題 的  樂 高 聲 光 人 偶 秀


三、「必吃」樂高食物

樂高形狀薯條 450日元

樂 高 形 狀 薯 條  4 5 0 日 元 

 

PINO合作款冰淇淋組合,7入1000日元,10入1200日元,可選擇盒子顏色。

PINO 合 作 款 冰 淇 淋 組 合 , 7 入 1 0 0 0 日 元 , 1 0 入 1 2 0 0 日 元 , 可 選 擇 盒 子 顏 色。



●樂高樂園必買周邊

(一)、小資單品:花小錢買大大的回憶,送禮推薦專區

人 氣 多 樣 化 選 擇的 小 吊  飾   7 0 0 日 元

聖 誕 球 樂 高 組 合 9 0 0 日元 

(二)、家居專區

讓你的每一天都充滿著樂高吧!

底 層 透 明 的 樂 高 塑 膠 杯 1 3 0 0 日 元 

樂 高 人 頭 收 納 罐   2 8 0 0 日 元 

 

樂 高 造 型 收 納 盒 8 0 0 日 元 

S T A R W A R S 聯 名 款 時 鐘   5 8 0 0 日 元   ( 白 衛 兵 款 )

日本樂高樂園 STARWARS聯名款時鐘 5800日元 (黑武士款)

日本樂高樂園 S T A R W A R S 聯 名 款 時 鐘   5 8 0  0 日元   ( 黑 武 士 款 )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