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2
  • Mar
  • 2017

天菜GET!掌握住「優質男人最怕被拒絕」 的把柄!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2017/03/02 10:28

(作者/ DANA )

1. 不要試圖成為一個完美的人

我相信很多人遇到喜歡的人就會失去自我,用盡力氣想要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都給對方看,最好缺點全部藏起來,因為妳怕妳一顯露出真實的「像個人」的自己,對方就會不喜歡妳了。約會的時候妳小心翼翼、做好每個流程、維持笑容展現魅力、努力的不要讓自己出糗,但這樣,對方是沒辦法喜歡上妳的。

 

事實一:不要畏懼尷尬、出糗、展現缺點,才是吸引他的關鍵。

別再把妳的能量浪費在恐懼上面了,你把能量浪費在注意自己不要做自己,就會減損妳自己的魅力。

把能量集中在跟對方交流、互動上面,讓他感受妳對生活與生命的熱情,以及對他的熱情。如果你看過魅力學,所謂的臨在感,也就是這個意思,不要把能量浪費在注意自己身上,把能量用在注意對方、跟對方互動上面才是正確的。

沒有人是完美的,所以大家都喜歡跟自己相似的人,也就是不完美的人。當妳能夠大方的接受妳自己不完美的部分,對方也會覺得妳那些不完美的部分是可愛的。當下感受到什麼,就表現出什麼。

想想看妳走路不小心被絆到,害羞地臉紅了起來然後尷尬的笑一笑,但不牽掛這件事情,馬上忘記,對方一定覺得妳非常可愛。要是妳持續牽掛被絆到的事情,然後一直覺得不自在覺得對方會因為這樣而不喜歡妳,妳知道嗎,當妳如此想的時候,對方真的會因為妳一直持續在意表現出來的那個氣場而無法對妳有感覺了。

不要怕尷尬,更不會有尷尬出現。即使是尷尬,也對尷尬這件事情產生自在的感覺吧。這樣反而會讓尷尬變成曖昧張力而不是約會扣分的地方。

2. 不要過度投資、讓對方也投資妳

不要因為妳對對方的喜歡程度來選擇投資的程度。妳可以先主動投資一點,但如果對方沒有回饋,請妳不要再持續投資。

事實二:世界上沒有那個非他不可的人,真的沒有

不管他讓你覺得他多麼的好,當妳沒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把能量浪費在想他的事情上面,而不是把能量用在自己身上,當然他在妳心目中的重要性就會越來越高,妳自己的小劇場會放大所有他對妳做的好事,與他的連結與交流。

人們都會重視自己有投資的東西,當妳對他的內部投資越多,當然他的重要性也就越高,讓妳產生「非他不可、沒他就不行」的幻覺。通常當你產生這個幻覺的時候能夠得到他的機率就會越來越低,妳患得患失、做什麼事都違反了吸引的原則,當然就越來越不可能讓他喜歡上妳。

 

我只能告訴你真的沒有非他不可,也許妳現在不懂,但時間會告訴你、經驗也會告訴你這是真的。問題源頭通常是認識的人不夠多、自己的魅力不夠強。妳可以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但不要因為妳很喜歡,就忽略對方不管有沒有投資妳妳就不顧一切的投資對方,這樣會使對方感到壓力,潛意識的認為妳是不夠有價值才會這麼做。

因為愛自己的人絕對不會虧待自己,因為過度投資這種行為太笨又無法達到目的,為了自己好,投資小部分沒有回饋,她就不會持續再投資。但神奇的是,反而是這樣,才會讓那個人被吸過來。

3. 不要怕展現對對方的喜歡

事實三、人們都喜歡喜歡自己的人、事、物

妳可能會說這跟第二點不是相反嗎?展現喜歡,跟投資不一樣,而是表達自我狀態的一種方式。這有心態上的基本差異,什麼叫做投資?投資一定是期望對方要有所回報才叫做投資。大部份的人把「告白」當作投資,但真正會成功的告白只是一個手段跟過程,並不是一個終點。告白大部份的情況是希望對方回應自己的感情。

而「展現對對方的好感、喜歡」叫做「傳遞訊息」告訴對方「你可以來追我喔,但你不追我我也不會怎樣」的一種態度。

給對方綠燈,他才敢過來嘛,男人其實也非常非常害怕被拒絕,只是因為他們天生是獵人,行動是他們的天性,不易放棄也是他們的天性,但不代表他們就不害怕拒絕喔。

條件越好的男人,越害怕被拒絕。所以偷偷告訴妳們,條件好的男人其實都只會挑有對自己釋放訊息的女人,即使再正,他們不會盲目去追那些對自己完全沒興趣的女人,絕對不會。

4. 希望對方來喜歡妳,不如妳先喜歡妳自己

愛自己,是比任何一種外在條件或能力都還要吸引人的一種特質。這世界上非常少數的人能夠無條件的愛自己,大多數的人都把愛自己跟自身的成就與條件綁在一起,當自己哪件事情做不好了或是條件變差了,他們就會少愛自己一點。

我們要學會的是,學會無條件的愛自己,不管自己有什麼樣的缺陷、經過什麼樣悲慘的經驗、不管自己的身形、長相、年齡、能力、物質條件,不管這些客觀的東西到底如何,都不要少愛自己一點。

愛就跟錢一樣,當妳自己的愛滿出來的時候,妳才有那個辦法與能力去把愛分享給別人。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規範看這邊!

更新時間:2017/03/02 11:0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我們期望藉由兩性知識的推廣,讓更多的人能夠生活更自在快樂,並且得到情感上的自由、與更多的選擇權。更希望透過一點一滴的努力,讓每個不管是讀者還是學員都能夠透過AWE提供的服務,歡喜充滿地解決問題與痛苦,並更提昇自我。甚至能夠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