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4
  • Feb
  • 2017

如何征服格雷?安娜馭男術公開!

作者 莫小莫

2017/02/24 10:39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劇照

如果,我是說如果,給你遇到格雷這樣的總裁,你抓的住他嗎?所以說安娜其實是個馭男高手!而她的特質其實包含下列幾項:(以下含巨雷)

一、忠於自我。

片中的安娜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生,她不迎合格雷性癖好,也不刻意取悅,而是忠於自我!做她想做的事情,做她想做的工作,即便多金到不行的格雷想把她金屋藏嬌,她也不甘於只是男人的附屬品。

二、欲拒還迎。

第一集安娜被格雷的性癖好嚇到了,這一次卻三番兩次開口想到「紅色房間」玩!其實也在告訴格雷,隨著格雷對她敞開心胸,她也願意到對方的世界去,感情是互相的。而這招以退為進,嘴上說不要又自己開口要,其實就是江湖上常見的欲拒還迎。弄得格雷心癢癢。

三、視金錢如糞土。

畢竟格雷的角色是個誇張有錢的總裁,但就像一般電視劇、電影模式,越是多金的男人,越是會被視金錢如糞土的女子吸引。

上一集格雷給了安娜一張2萬4美金的支票,按照戲劇老哏當然不能收啦,於是安娜在格雷面前把支票撕掉,結果公子他一通電話銀行匯款,又被安娜在慈善拍賣會上競標去做善事。

格雷最多的就是錢,老娘就是不要你的錢,又再加分。更別說安娜吃早餐的時候還搶著付帳。

四、成為他心靈上的依靠。

認真的去了解格雷,不堪回首的過去也願意傾聽,心靈上格雷越來越依靠安娜,當然安娜也是,但對格雷這樣的好野人來說,除了致命性吸引力,當對方需要的是他的人的時候,願意聽他的故事,聽他說話,格雷也投降敞開心胸,連胸前的菸疤區塊也開放給安娜摸,甚至還跪下成為臣服者,說明心靈上依靠了安娜。這招是最強大的。

五、適時的吊胃口。

當格雷第一次跟安娜求婚是在床上,安娜沒有回答。

隔天格雷問她有沒有答案,她用生日禮物回答,而沒有一口答應。每一個決定感覺都是認真思考。而安娜說Yes的方式,是路邊攤買的鑰匙圈!對於格雷這樣的對象,送一個他絕對不會有的東西,實在是別出心裁。最後格雷在精心安排的花室向安娜下跪求婚,打開來戒指連戒檯都是鑽石,這時說「Yes」就對啦!

六、你有什麼我沒有的?

這一集格雷的臣服者蕾拉(Bella Heathcote飾演)威脅安娜還開槍大吼:「你有什麼我沒有的?」這一看就知道,安娜有的你通通沒有。

獨立自主的思考能力、不嬌柔作態的迎合、不黏TT跟著男人跑,安娜有的是獨立,不用依附他人生存的薄弱意志,在愛情裡是一比一理性對等的相處,沒有誰高誰低。

七、理性溝通。

對話是一段感情中的不可或缺。安娜的色老闆突然要求她出差去紐約,霸道、占有慾又超強的格雷耍任性不想安娜去,但對安娜來說,你不能只是耍性子,你必須告訴我為什麼不希望我去?

於是格雷跟安娜在吃飯的時候,有了一次非常理性的溝通,完整地去了解對方的想法,然後安娜被說服,才有後來的拒絕出差被色老闆攻擊的戲碼。

雖然電影還是電影,格雷也不是路上隨便遇的到人物,但安娜的特質可以讓眾多姊妹們參考,如何找尋自我定位,而不成為任何人的附屬品,活出自我,自然會吸引到屬於你的格雷。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規範看這邊!

更新時間:2017/02/24 12:0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莫小莫

  • 歷經韓流席捲台灣,LADY GAGA來台追著跑,訪問過連恩尼遜、喬治克隆尼、珍妮佛安妮斯頓、艾瑪史東、傑米福斯等電影明星。獨家報導蕭敬騰為善不欲人知,最愛李安、周星馳,最重要是從娛樂新聞中,分析市場面、現象面、匯流趨勢,讓娛樂新聞不只是娛樂而已。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