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3
  • Jan
  • 2017

不只海水浴場!冬天的沖繩要這樣玩!

作者 KKday

2017/01/13 08:00
▲圖片來源/轉自KKday

冬天的沖繩沒了水上活動該怎麼玩?

最近沖繩的機票持續特價,許多人又開始對這個「離台灣最近的日本」蠢蠢欲動,其實冬天的沖繩氣溫落在16-20度上下相當舒適,避開夏季的人潮,還能享受到更寧靜的沖繩!現在,就讓KKday來告訴你沖繩冬天哪裡好玩吧!

一、 美麗海水族館(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沒到過知名的美麗海水族館,等於沒來過沖繩!館內著名的「黑潮之海」為世界第二大的水族箱,水量據說有7500頓!寬闊的藍色觀景窗搭配悠游其中的魚類,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感動不已,不論四季,來到沖繩一定要看看這個讓人驚艷的美麗海水族館!

▶︎營業時間:08:30–17:30

▶︎電話:+81 980-48-3748

▶︎地址:424 Ishikawa, Motobu, Kunigami District, Okinawa Prefecture 905-0206日本

二、 Yachimun喫茶石獅園(やちむん喫茶シーサー園)

 

喫茶石獅園是一個相當有風味的山間小屋,身為陶藝創作者的店主將近百隻不同型態的沖繩石獅佈置在二樓的屋簷上,形成相當趣味的景象。來到這,不要錯過了二樓半露天的座敷席,不太大但溫馨的空間裡鋪著榻榻米墊,可以遠眺整片山林,搭配茶點和家常熱食,相當愜意放鬆。

▶︎營業時間:11:00 - 19:00 / 休日:週一

▶︎電話:0980-47-2160

▶︎地址:本部町伊豆味1439

 

▶︎交通:從名護巴士轉運站搭「備瀨線70番」、「瀨底線76番」,在「第二伊豆味」下車,換搭計程車,或徒步30分鐘。

三、 冬季限定!琉球舞表演


來到沖繩,千萬不要錯過一年僅有一次的琉球舞傳統表演!不同的導演,以最沖繩的方式,訴說最沖繩的故事。融合沖繩的傳統技藝,文化歷史,音樂及舞蹈,讓你在一小時內體驗沖繩的魅力!

▶︎ 時間:11/29 - 2/12, 2016,共五個期間限定的表演供選擇 

四、 沖繩賞櫻

 
 

櫻是相當熱門的行程,而沖繩正是日本櫻花最早開花的地方!沖繩的櫻花主要為緋寒櫻,從沖繩北部一路往南開,島上也隨之舉行多個櫻花季如「八重瀨櫻花祭」、「与儀公園櫻花祭」、「那霸美麗櫻花季」等,一月底到二月走訪沖繩,千萬不要錯過這樣的盛典!

▶︎推薦賞櫻場所:八重岳櫻之森公園

五、海洋博公園「沖繩國際洋蘭博覽會」

 

「沖繩國際洋蘭博覽會」在每年的二月初於海洋博公園舉行,是日本規模最大的洋蘭博覽會之一!拜訪完美麗海水族館,也別錯過了位在海洋博公園這個一年一度的蘭花盛事,看各種蘭花以不同的盆栽,切花設計在此爭奇鬥豔。

▶︎日期:2月初

 

▶︎海洋博公園營業時間:每日 08:00 - 19:00

▶︎電話: +81 980-48-2741

▶︎地址: 日本〒905-0206 Okinawa Prefecture, Kunigami District, 本部町Ishikawa, 424番地(海洋世博園的熱帶夢境中心)

>>來信投稿talktalk@tvbs.com.tw、閱讀好文都在【T談談】粉絲專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talktalk@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7/01/19 10:56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Kday

成立於2014年,台灣第一個Local Tour電商平台。熱愛旅行,深知旅行的核心本質——正是「體驗」。蒐集全球53個國家、170個城市,超過5000種獨特旅遊體驗,期望將最獨到的在地深度體驗帶給每一位旅行者,創造旅行體驗的最大值。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