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2
  • May
  • 2015

避開王功擁擠老街的海產店選擇

作者 強森王

2015/05/22 16:36

(作者 / 強森王 Johnson Wang ) 

離開芳苑燈塔,我們決定就在附近有一大堆汽車遊覽車聚集的海產店吃午餐,不打算去王功主要街道了,因為以前的經驗是那邊不好停車,既然這邊停了一大堆車,應該也很好吃吧,而且停車也方便,大熱天的實在是不想停個老遠再走路去吃飯,就決定在這兒用餐了。 
  
1
這家阿順活海產好像有很多媒體報導過,很厲害的感覺,就吃這家吧!旁邊有一道用蚵仔殼掛出來的牆面,還蠻特別的。 

2
阿順活海產自己就有養殖箱,如果有點這些海產的話一定新鮮沒話說。 

4

3我蠻喜歡這炒麵的,第一他不是用油麵,口感比油麵好,第二就是看得到大顆的蚵仔啊!而且這邊的蚵仔真的新鮮,肥嫩不說,沒有放久了的腥味,好吃! 

5
蚵仔酥,我是覺得賣相沒有一般店家做的漂亮,不過味道還不錯,而且王功這邊真的蚵仔很強,新鮮肥美。 

6
自然也要點份「蚵嗲」囉!來了三個,但是明顯感覺到有一個是已經炸好放很久的了(埋在下面深色的那一個),新鮮度和熱度都沒有另外兩個佳,讓我留下了略微不好的印象。撇除那個放久的了,另外兩個蚵嗲真的是好吃沒話說。 

7
炒高麗菜,味道上有一個很特殊的地方,就是起鍋前灑過米酒,所以這炒高麗菜有帶著明顯的酒味。我媽說這是非常道地傳統的台灣菜作法。 

8
味噌鮭魚湯,台式口味帶甜味,還不錯。 

9
炸大腸,賣相不錯,味道也 OK,但是覺得炸得不夠酥是略微可惜的地方。 

10
阿順活海產本身就有提供王功名產之一:泉芳支仔冰,對我來說真是太好了,不然我本來還想去王功街上買他一隻呢,現在直接就在海產店解決啦!這是我最愛的清冰: 

11
我覺得阿順的蚵仔類料理都相當不錯(除了那個炸好一陣子的蚵嗲…)來這樣的店家應該主攻蚵仔類的料理,至於其他菜色就當做是陪襯,我覺得就可以吃的很開心了,而且反正都是開車來了,挑個好停車的地方,一樣吃得到美味的蚵仔,何不選擇這裡呢? 
  
阿順活海產
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村漁港路852號
 
------------------------------------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digireply@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強森王

  • 台北人,挨踢工程師,育有兩隻貓,是個有少女心的阿宅,認為人生在世沒有什麼都能一把抓,有捨才有得。對於美食、旅遊、3C均有高度的興趣,但是常少見多怪而自以為發現寶藏。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