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5
  • Dec
  • 2016

自私病患!丈夫陽痿,卻怪罪是因太太的「女性主義」...

作者 嵩馥性健康中心

2016/12/15 11:21
▲示意圖/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作者/嵩馥性健康管理師 陳建臨 )

前幾月PTT網路戰神蘇美和政治人物苗博雅在網路上的互相約戰,後續衍生出來不少話題,不少名人都來評論一番,「母豬教」、「女權」等詞,一時之間成為熱門關鍵字。

 

無獨不巧的,剛好也來一位自認受女性主義困擾的個案-小泉前來會談。小泉新婚不久,跟妻子隸屬於同公司的不同部門,恰巧在員工旅遊時認識到對方,火速地展開追求結婚。

婚後除了太太無法接受口交之外,兩人的性生活笙磬同音,某次性愛後,他主動問起太太婚前性生活,這一問讓原先美滿性愛,開始崩塌離析變了調。往後準備插入陰莖就軟到不行,或者勉強進入但在1分鐘內草草了事,到底小泉是聽到了什麼樣的性告白才導致他一落千丈呢?

「小泉,太太是怎麼回答你的?」

「她說過去有找過一夜情和炮友的經驗,曾經...也跟公司A部長有段曖昧時光,差點就要發生性關係,公司裡的哪些同事曾經以及現在還在追求她。」小泉憤恨的說著。

「我一直以為太太是很純情的小女人,竟然婚前就是豪放女。我早就有聽到同事說,A部長過去跟我太太很像有貓膩,死豬哥!這下被我逮到了吧。」

「不過當時太太跟部長兩人都是單身,自由戀愛吧?」

「她也是這樣跟我說,說我大男人主義,女性有自己的性自主權,況且當時男未婚女未嫁,她要跟誰上床是她自己的選擇。我氣不過就問說我大小和性能力到底算多強?」小泉無法接受女性情慾自主,還自己找洞跳。

「太太本來正要說,可是話到嘴邊又吞回去了,後來不論我不斷再問她的過去有關性的任何事,她都不再講了。現在每天我看到同事私下聊天,很像都在笑我娶了個公車回家。」

他們性生活逐漸每況愈下,小泉老是覺得陰莖不夠大,想要做的比前人好,一硬就分秒必爭的想趕快插進去,妻子因此而憤怒,說小泉不注重她在性上的感覺,他也起了性子,故意挑逗太太慾火高漲的時候,就去忙自己的事來懲罰她。兩人越鬧越僵,現在已經快一個月沒有講話。

「那麼你希望我怎麼來幫助你們呢?」聽完整件事的始末,我提出疑問。

 

「老師,我知道我是屬於你們常說的...心...心因性陽痿對不對。」聽到小泉回答,似乎是有做好功課才來的,此時我心中已經把課程方向擬定好了,就只待小泉同意,哪知道他接下來的說詞,讓我傻眼。

「我會帶老婆來上你的課,請你告訴她女性主義那些思想是錯誤的才害我有勃起障礙,她也要對以前的事情沒向我坦白道歉。另外,請她多幫我做口交,不要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要是她願意改認真學的話,我肯定可以勃起。」

聽完小泉的對課程的期待,我臉上冒出三條線,耐心的解釋的確心因性引起的,但是癥結是他本身性自信不足造成關係不良,後來互相對抗的性互動模式更是壓垮最後一根稻草,兩人要先認清雙方要負起的責任,但小泉完全聽不下去,扭頭甩門離去。

伴侶分享性史是一種很深的性溝通,若是沒有足夠的敞開心胸去包容對方的過去,反而會帶來關係上的緊張,連帶的影響到性生活。因此,每當課程若需要伴侶們了解對方性史,是需要事前詳細的評估,並且先從淺而深,在性健康師的帶領下來完成性溝通。

小泉不得要領的詢問,不懂得尊重太太過去,反讓自己深陷操作焦慮才讓他產生勃起功能障礙,硬要扯上女性主義我也是醉了。

>>來信投稿talktalk@tvbs.com.tw、閱讀好文都在【T談談】粉絲專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talktalk@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8/05/14 22:17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嵩馥性健康中心

由主任童嵩珍帶領的諮詢團隊,為兩岸第一家以「性」為主軸的性健康管理中心,主張以物理訓練及心理疏導為基礎,運用非藥非刀的方式介入男、女性功能困擾及親密關係中,成功將性治療扎根于兩性關係和諧的新紀元。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