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7
  • Dec
  • 2016

張承中,沒有「Selina前夫」頭銜,你是什麼?│給阿中的一封信。

作者 傳播姐

2016/12/07 16:32
▲TVBS/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給「Selina的前夫」阿中的一封信

剛剛傳播姐在打坐的時候,聽到來自潛意識的聲音,好像是來自媒體界的集體潛意識,這個聲音其實是一封給阿中的信。信的內容如下:

親愛的「Selina的前夫」阿中!

 

我們再次跟你道歉!

我們不得不稱你為「Selina的前夫」啊! 因為讀者可能不知道誰是張承中!

我們知道,今天你生氣了!

你說:「演什麼?這是我的人生耶...你覺得我喜歡這些嗎?你覺得我喜歡十年來狗仔跟著我等我出糗?你覺得我喜歡隨時要注意有沒有狗仔?你覺得我喜歡我有沒有能力或我做過什麼都不重要,只是誰的誰嗎?

我們知道,這是你的肺腑之言。

你也知道,你跟某主播的「拉機」新聞,其實不算太精彩的情慾流動的小花邊,天天都在上演,但為何媒體在幾個小時中updated好多次, 連發好幾條!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阿中是Selina前夫啊?不然「張承中」哪會有新聞啊??

不過,你今天用了最大的情緒說出了你的氣憤:「演什麼?這是我的人生耶...你覺得我喜歡這些嗎?」

阿中啊! 你想過你的人生到底是什麼嗎?

截至目前,我們在媒體上能看見你的表現,你就真的就是因Selina而活出了「阿中」這個人物故事啊!

如果沒有Selina的燙傷,你會是陽光基金會的董事嗎?

 

如果沒有Selina,當你去年想參選立委時,你的「七日網路聲量」會贏過其他參選人嗎?

如果沒有Selina,林志玲會捐若干萬元給你當競選基金?

當然,如果你沒有Selina,各路人馬也不會黏上來,自然也不會有緋聞出現。

林志玲與哥哥林志鴻(右)送中堂給張承中(左)。翻攝張承中臉書你總是被稱「Selina的前夫」,阿中,你今天真的火大了!

你說:「你覺得我很喜歡嗎?

我們知道你很不喜歡,但我們看不到你其他的表現,而這些無關緊要的花邊新聞其實就是一天的嘗鮮期,你可能也習慣了,幾天之後就不痛不癢, 數月後照犯,媒體照拍,其實往往就是剛好拍到,可能也沒特別要跟蹤你。

唉!阿中呀!這回你真的準備好翻轉了嗎?

我們知道你很不喜歡被稱「Selina的前夫」可是阿中啊,你有想要擺脫「Selina的前夫」的頭銜嗎?你真的想回歸你作為一個律師的專業的角色嗎?

我們並不期待你丟出有建設性的法案,幫忙做台灣的司法改革,即使你曾經想幹立委。但你的支持者跟朋友很想知道你曾經承諾過的事。

去年從你參選立委宣佈公開募款的錢,你承諾要公開帳戶收支…但支持者還沒看到你上網公開的帳目呢! 即使你從(2015/09/17)參選到退出(2015/11/26)僅兩個月,除了政治圈內支持你的朋友之外,Selina的朋友以及志玲姊姊的歌迷們也很想知道當時在那兩個月捐給你的帳目公開在哪了呢?

 

張承中公布林志玲捐款支票。/翻攝張承中臉書

你記得你在你的FB上說過「全部都會用在選舉活動上,我也願意公開帳戶收支。」吧? 你願意處理一下上網公開兩個月裡募到的款項與流向嗎?這件事情,不是要做給媒體看的,是一個你自我整理的機會,雖然你的好朋友們,可能在等待這個交代。

好。阿中,其實媒體也不是很願意同樣的花邊戲碼一再重演,每次有新場景發生,又把你的荒唐事件簿重新數一數。我們也不想這樣啊!

祝福你

支持你的人們 敬上

>>來信投稿vanchang@tvbs.com.tw、閱讀好文都在【T談談】粉絲專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12/15 18:45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傳播姐

從事大眾傳播20年,除了士農工商、吃喝拉撒新聞之外,更企圖傳播心靈邊陲不能傳播的訊息。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