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5
  • Jul
  • 2016

【翻書占卜】你失戀後所需的復元時間?

作者 小龜

2016/07/15 15:30

占卜流程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或 5:
會希望可以很快的把所有情況弄清楚好,就好好的去面對下一段感情。因此復原的速度取決於你何時把所有狀況掌控或是整理清楚。盡可能的將整體狀況了解,會更快的回復。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或 6:
雖然說對於一些狀況容易會鑽牛角尖,但是整體來說復元的算很快。會在短時間內就開始搜尋新的目標,並且開始做努力。只是非常容易不知不覺當中會將一些過去的戀情的壞習慣帶進下一段感情中,可能得自己去做一些調整!否則容易又再一次因為相同原因而失戀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或 7:
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穩定自己,但其實並沒有真正的復元….。容易會逼自己盡快的打起精神來,但內心並沒有真正的穩定,反倒還是亂糟糟的。可能會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去做調整才行。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或 8:
當失戀時總是會出現貴人或是好朋友,不過這也表示你很難光靠自己就走出來,如果身邊沒有這些朋友可能復元期就得拉到很長。所以,記得慎選失戀時間吧(好啦,不如說多交些朋友,預防突發狀況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或 9:
看起來復元速度並不快,但就是穩穩定定的,情緒上不會大起大落。也不太需要什麼外力幫忙,自己的生活與各種狀況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雖然復元進度不算快,但我想也是相當不錯的。

歡迎加入作者粉絲專頁>>小龜的塔羅牌世界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7/17 01:2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小龜

  •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