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嘗正宗義式燉飯! 10間網友推薦餐廳等你來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說到義式料理除了Pizza、義大利麵外,想吃正宗又美味的義式燉飯嗎?日前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票選全台10大最受網友歡迎的義式燉飯,第1名就是5名由七年級生所開設的「吃義燉飯 LET'S EAT」。

「蘋果杏仁燉飯搭瑞可塔起司」,以奶油為基底,搭配蘋果與蔓越莓果乾拌炒,最後再放上瑞可塔起司,淡淡的奶香中散發蘋果香氣,酸酸甜甜滋味很受女生歡迎。(圖/吃義燉飯 LET'S EAT


這家位在松山區的吃義燉飯 LET'S EAT,店名取「吃一頓飯」的諧音,裝潢走溫馨的木頭風,餐點以義式燉飯為主,其中一道「蘋果杏仁燉飯搭瑞可塔起司」,以奶油為基底,搭配蘋果與蔓越莓果乾拌炒,最後再放上瑞可塔起司,淡淡的奶香中散發蘋果香氣,酸酸甜甜滋味很受女生歡迎;另一道招牌燉飯為「松露磚塊雞腿排奶油野菇燉飯」,加入擁有「廚房裡的鑽石」美名的松露,搭配現煎鮮嫩多汁的雞腿,讓濃郁的味道在口中爆發。


燉飯烹煮法非常正宗,米心有點硬,吃起來會有些脆脆的口感。(圖/Osteria by Angie

 

第2名的Osteria by Angie,在大直、東區都有分店,主要販售多道義大利家常菜,菜色非常豐富,店內會播放義大利經典歌曲,主廚找的也是義大利人,燉飯烹煮法非常正宗,米心有點硬,吃起來會有些脆脆的口感,用料新鮮大方的南瓜燉飯搭配鮮蝦和蘑菇紅酒牛頰肉意大利燉飯都是人氣餐點。

老闆曾在國內五星飯店內當過主廚,對食材非常講究,用的米、橄欖油與葡萄酒醋,全部都來自義大利,主打12種不同口味燉飯。(圖/PINO RISOTTO

被評為「燉飯褒出小確幸」的PINO RISOTTO是第3名,老闆曾在國內五星飯店內當過主廚,對食材非常講究,用的米、橄欖油與葡萄酒醋,全部都來自義大利,主打12種不同口味燉飯,其中最受大家歡迎的前3名是紅酒牛肉燉飯、海鮮番茄燉飯、松露溫泉蛋燉飯。

第4到10名為羅馬義廚、Whinos bar & kitchen、A.B House義式私房料理、Le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Bellini caffe 貝里尼、Bianco Taipei和黑米Café Bistro。

圖片來源/吃義燉飯 LET'S EAT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義式#燉飯#義式料理#吃義燉飯#Osteria by Angie#PINO RISOTT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95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