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碎花迷看過來!全台首間Cath Kidston咖啡下週台北開幕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光賣商品不夠看,現在許多精品都走向複合式經營,不過特別的是許多店家現在由東區轉戰中山區發展,最近就發現許多人相當喜愛的英國品牌Cath Kidston在台北開設全台首間咖啡店,所有家具都從英國空運來台,原汁原味呈現英倫懷舊風情。 
 
碎花、雜貨妝點,不管是包包還是家具,來自英國的品牌Cath Kidston在台灣擁有一票死忠支持者,最近在獨棟的中山旗艦店開設全台首間「Cath's Café」,一、二樓販售全系列商品,三樓則是咖啡店,1月23日正式開幕,店家表示目前已經在試營運階段。
 
Cath Kidston 中山旗艦店 &  Cath's Café 正式開幕 2
▲品牌旗下全台首間咖啡店就座落於中山區的巷弄內。(圖/業者提供,以下亦同)
 
該品牌靈感來自充滿懷舊復古商品的跳蚤市場,打造出一間富有質感以及懷舊風情的居家設計商店,販售復古布料、壁紙及色彩鮮明的古董傢俱等,將傳統英式古典鄉村風格賦予嶄新的靈魂,成功掀起一股風潮。之後進而設計品牌專屬印花圖樣商品,獨特的印花手提包更成為品牌最受歡迎的經典設計,連英國凱特王妃新婚後初次出訪加拿大也是使用它們的手提行李袋,目前除了英國外,更成功的進入日本、南韓,以及泰國和台灣等亞洲市場。 
 
Cath Kidston 3
雙人午茶組 $980(另加一成服務費)。
 
而中山旗艦店位於三樓的Cath's Café店內設計靈感源於英國總部的員工餐廳,粉藍、靛藍、鮮黃等生動活潑色調的桌面以及木質座椅溫馨愜意,牆面陳列英式花園裡各式繽紛花朵圖樣,大面積落地窗讓戶外陽光自然灑落,印花吊燈增添浪漫的情調。店內皆使用招牌的可愛印花餐瓷,並提供豐富多樣的輕食餐點,經典的英式三層架午茶組合,採用現作司康與頂級英國進口奶油,搭配正統英國茶,結合繽紛印花,讓粉絲愛不釋手。 
 
Cath Kidston 1
 
同樣是結合時尚品牌與輕食咖啡,Agnes b.、Occitane等品牌也在前幾年就已經跨足餐飲業,像agnès b.Cafe L.P.G.開設的法式小餐館,除了提供咖啡、簡餐,還能吃到由法國空運來台的淡菜鍋;L’Occitane Cafe則是把產地普羅旺斯的美味待到台灣,變出許多南法佳餚。
 
Cath Kidston  4
 
>>>更多新聞請點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ath Kidston#碎花#咖啡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05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