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歡聚餐去哪玩?信義區周邊6間24小時餐廳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1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HoneyPig臉書
 
今(31)日就是跨年夜了,送別金羊年迎接美猴王,相信不少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好狂歡一夜了,不過唱唱跳跳嘶吼一整夜,新年第一天肚子好餓,大半夜的該上哪兒覓食?別擔心,以下整理出台北信義商圈管制區附近的24小時不打烊餐廳,讓你可以吃飽飽回家睡好覺。 
 
◎HONEY PIG韓式烤肉 
從開店以來就標榜「24小時不打烊」,想吃隨時都能吃得到,店裡必嚐的豬肉可是選用台灣豬製作,特別推薦五花豬,牛肉則是選用Choice級的美牛,搭配麻油和胡椒粉特調醬汁、辣味醬以及Honey Pig特有酸甜醬,享受來自「韓國直送」的口感。 
 
而重達6公斤的鑄鐵銅盤也是特別設計,從韓國鍋蓋演變而來,店家將尺寸加大,讓饕客一次可以烤很多肉,在Honey Pig用餐也提供桌邊服務,點完餐之後就會有服務生幫你烤肉。 
 
◎巫毒甜甜圈(Voodoo Doughnut) 
美國波特蘭超人氣的「巫毒甜甜圈(Voodoo Doughnut)」來台設店落角松菸小巷,週五和週六兩天不打烊,成為台灣第一間24小時營業的甜甜圈店,而跨年夜這天店家表示也是24小時營業,歡迎民眾到店內內用餐,迎接新的一年。 
 
目前店內有40多種口味,店內招牌的「培根楓糖甜甜圈」和「巫毒娃娃甜甜圈」,考量台灣人不習慣美國甜度,甜度都有稍稍降低;另外「古怪三重奏巧克力」,由巧克力蛋糕甜甜圈、巧克力醬和巧克力球組成,口感層次豐富;還有外型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洞洞環甜甜圈」,甜甜圈上淋的是香草醬,搭上水果口味的圈圈麥片,色彩超繽紛。 
 
▲圖/記者沈俐萱攝
 
◎樂慕亞 Le Meilleur 牛排館 
阪急百貨隔著忠孝東路的斜對面大樓內,新開了一家24小時營業的餐廳,由墨賞鐵板燒相關企業新開的「樂慕亞」主要提供牛排、義大利麵等餐點,最知名就是全程以龍眼木搭上相思木燻烤牛排,連烤爐都是使用手工打造,還有各式各樣的調酒,超適合跨完年來小酌一杯。 
 
▲圖/取自樂慕亞 Le Meilleur 市府店臉書
 
◎N.Y. Bagels 
去完夜店許多人幾乎都有到這裡報到吃早餐的經驗,這裡不僅有貝果料理、漢堡、班尼迪克蛋、鬆餅等,還有義大利麵、炒蛋早餐等套餐,目前只有仁愛店為24小時營業,記得不要跑錯地方喔。 
 
▲圖/取自N.Y. Bagels 紐約貝果臉書
 
◎弗列斯Fresh House 碳烤三明治 
不想吃太多,那就來嚐嚐深夜的碳烤三明治吧!位於延吉街的這間店除了是24小時營業,店內主打超多種口味的碳烤三明治,舉凡香脆芭娜娜、草莓都相當受歡迎;但若想吃鹹的就只有豬排口味。 
 
◎Kool Caffe 酷咖啡 
這間裝潢相當醒目的咖啡店,是漢唐集團所發展出來的第一個全新自有咖啡連鎖品牌,在跨年夜這天同樣是24小時營業,淡綠鑲金的文藝復興藝術咖啡館,不喜歡太吵雜環境的人可以選擇到這點些簡單的輕食、咖啡或是甜點,小小解饞聊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年#餐廳#24小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2358

0.0930

1.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