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大麵包店你吃過嗎? 吳寶春、PAUL奪冠亞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3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26

麵包店林立,櫥窗內烤到外皮有點焦焦、呈現金黃色澤,加上陣陣麵包飄香,讓許多人不知不覺被香氣俘虜,走進店裡買幾個麵包,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便票選10大網友最愛的麵包店,第1名就是獲獎連連,靠著台灣味拿到世界冠軍麵包頭銜的吳寶春麵包店。

2010年,世界盃麵包大賽新增個人賽,麵包團體賽前10強國家派員參賽,吳寶春師傅代表台灣,打敗其它9國的選手,以充滿台灣味的米釀荔香麵包拿下冠軍,使用彰化縣芬園鄉的荔枝乾、屏東縣三地門鄉的原住民小米酒、南投縣埔里鎮的有機玫瑰花瓣,再加上核桃及老麵,同時2010年也在高雄市開設的個人第一家麵包店吳寶春,更在這次票選中奪得網友最愛的麵包店。


 

 ▲法國百年老店的PAUL保羅麵包,無添加物、有自己的麥田,據說麵團都從法國製作再空運到各地分店進行烘烤,不僅有各式法國鄉村麵包外,最受歡迎的是草莓千層派甜點。(圖/PAUL Taiwan)

 全台擁有50多家門市的馬可先生麵包坊,和一般麵包店不太一樣,主打各式各樣的五穀雜糧麵包(圖/馬可先生健康家族)


第2名是法國百年老店的PAUL保羅麵包,無添加物、有自己的麥田,據說麵團都從法國製作再空運到各地分店進行烘烤,不僅有各式法國鄉村麵包外,最受歡迎的是草莓千層派甜點,兩層酥皮夾覆大量的內餡,加上草莓、卡士達醬擄獲許多少女的心;全台擁有50多家門市的馬可先生麵包坊,和一般麵包店不太一樣,主打各式各樣的五穀雜糧麵包,標榜低卡路里,加入核桃、莓果類、優格、豆類等天然食材,雖然價位比一般麵包高,卻也在花俏的麵包市場中拿下網友最愛第3名。

第4到10名分別為雅聖烘焙坊、帕莎蒂娜烘焙坊、 野上麵包、一之軒時尚烘焙、幾分甜、朋廚烘焙坊和米哥烘焙坊。

◎首圖來源:吳寶春麥方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吳寶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547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