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花火將躍上彩繪機! 美景勝過雙心石滬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0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澎湖有許多美麗的風景,日前任賢齊更拍攝一部電影,98%以上取景自澎湖,也讓許多在地景點一一入鏡,為了推廣澎湖之美,澎湖政府更與遠東航空一起主辦活動,集結澎湖十大景點,要網友投票選出第1名美景彩繪至飛機上,20天的票選活動,共有6700位網友參加,奪得冠軍的是2333票的觀音亭花火節。

 ▲七美鄉雙心石滬

 ▲西嶼鄉小門鯨魚洞


位在觀音亭園區內的西瀛虹橋,是欣賞澎湖日落的絕美景點,而每年盛大的花火節煙火也都在此舉辦,成為遊客和當地人的知名景點;第2名為七美鄉雙心石滬,奪得1453票,唯美的雙心圖案是許多情侶到澎湖遊必之地,同時雙心石滬也是看星星、欣賞日出的絕佳地點;西嶼鄉小門鯨魚洞則以929票獲得第3名,讓許多遊客不得不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柱狀玄武岩因為海蝕作用形成一個巨型大洞,外觀上就像一隻鯨魚的頭部,附近的菜宅田與小門燈塔都是欣賞日落的景點。

 ▲山水沙灘

 

 ▲白沙鄉吉貝沙尾


第4至10名的澎湖美景分別為山水沙灘、白沙鄉吉貝沙尾、桶盤玄武岩、湖西鄉奎壁山遊憩區、西嶼鄉二崁聚落、隘門沙灘、望安鄉中社古厝。

◎圖片來源:澎湖逍遙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湖#觀音亭#雙心石滬#山水沙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00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