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烤肉吃什麼? 韓式、日式、美式全攻略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6 0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知從何時開始,中秋節被大家說是烤肉節,每到這時候總要約三五好友群聚烤肉才有過節的感覺,不過在台北其實很難找到可以烤肉的景點,如果找不到地方烤肉又覺得麻煩,烤肉店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自24小時營業的韓式燒肉店後,今年又有業者引進韓國燒肉,主打8種五花肉的醃漬口味,有人蔘、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和辣醬,口味從淡到濃,顏色也都不太一樣,一端上桌色調繽紛,非常吸睛,也因口味在台灣非常少見,甫開幕就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移植原汁原味的韓式作法,要大家吃到最道地的韓國燒肉。

不讓韓國風潮專美於前,台北8月底開出一家專賣澳洲A9+和牛、有豬肉界勞斯萊斯封號的「伊比利豬肉」的燒肉店,強調用料高檔,不使用切肉機,找來日本師傅手工現點現切冷藏牛肉,全店總坪數更高達百坪,有156個座位數,點菜系統每桌一台IPAD,想吃什麼隨時點,更特別的還有小鮮肉型男「壁咚」服務,讓女顧客臉紅心跳,馬上就成為近期的熱門話題燒肉店。

▲▼「美式帶骨牛小排」,選用USDA CHOICE等級牛肉,精選第六到第八節肋排部位,耗時3小時以上製作。(圖/FRIDAYS提供)

在台灣擁有最多分店品牌的美式餐廳,近來大幅度改變舊有菜單,一口氣更改80%以上的菜色,也趁著中秋烤肉季到來,推出「美式帶骨牛小排」,挑選第6到第8節牛肋骨,且一頭牛大約只能取6份,肉質較一般牛肉軟嫩,適合中秋節全家人一起團聚品嚐,另外也自9月1日至10月12日推出「肋排家族」促銷活動,有機會抽出49折、59折、69折等價格,最低還有1元肋排,可現場折抵,要讓大家中秋節吃得開心、玩得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烤肉#燒肉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96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