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你敢這樣嗎?吃搞怪手指餅乾 鬼屋旁喝咖啡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農曆7月到來,不僅電視節目開始播送恐怖節目、也有藝人分享靈異事件,許多民間禁忌更是成了大家聊天的話題,文創業者看準鬼月商機,推出一款手指餅乾,貼上杏仁薄片當作指甲,猛一看還真的會嚇到;另外也因鬼月到來,號稱台灣三大鬼屋之一的嘉義民雄鬼屋附近的咖啡廳開始出現人潮,成了不少人的試膽場所。



鬼月剛到,嘉義市就有文創業者腦筋動得快,做出「九怪手指」餅乾,手指上皺巴巴的紋路和杏仁薄片的深紅色指甲,看起來非常逼真嚇人,其實這是業者發揮創意,想出台灣9怪,其中法力最強「巴豆妖」,相傳只要只要吃了它的手指,妖怪就無法再繼續施法。

 

因為遊客普遍愛好零食,讓業者想出用麵粉打造出手指的樣子,刻劃關節紋路並加上杏仁薄片,放在烤箱烤過成為吸睛的妖怪手指,雖然模樣嚇人,不過文創業者鍾岳峻也指出,這幾天上架幾乎一下子就賣光,未來會還會針對其他9怪,推出頭髮、耳朵、眼球、牙齒等搞怪商品。

 



另一邊衝著鬼屋的高人氣,在台灣人耳熟能詳的民雄鬼屋旁邊有家咖啡廳,賣的不只是香醇的咖啡、香噴噴的輕食,還賣著濃濃的「鬼魅味」,有時候會帶著客人到民雄鬼屋導覽,在屋子內說故事,說民雄鬼屋其實這只是一棟屋主無暇管理的古厝,因為紅磚、窗戶早已斑駁,地方上繪聲繪影、口耳相傳成了鬼屋,為添增神秘的氣氛,在民雄鬼屋咖啡廳裡也有許多鬼怪圖案,不只販售鬼怪明信片等,牆上還掛著民雄鬼屋早期的面貌,進入農曆7月份,讓咖啡廳又再度成為人氣觀光景點。

◎圖片來源:游藝集 台灣文創民雄鬼屋咖啡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鬼月#手指餅乾#鬼屋咖啡#民雄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620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