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門打卡點!「能取湖」宛如仙境 北海道季節限定


發佈時間:2017/11/2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2:56
圖/sounkyo
圖/sounkyo

絕大多數人都忘了北海道即使沒有層層的冰雪覆蓋,仍是一塊美麗的寶地。
 
北海道的秋葉為日本率先轉紅的地區,擁有許多壯觀的自然景致,可供遊客走訪。

 
 
若您對北海道美麗的紅葉景致感興趣,或想體驗當地的節慶活動及美食,以下將介紹一些優質的北海道冬季體驗活動。
 

北海道紅葉的觀賞景點

 
觀賞北海道秋葉的最佳時機落在九月中旬至十月中旬之間,而地勢較低的地區保有繽紛的色彩直至十月底。夜間的溫度預計將會相當寒冷,隨著越往北邊走,空氣更是冷冽。
 
層雲峽
 
層雲峽為北海道最熱門的秋葉觀賞勝地之一,此地坐擁風景優美的瀑布、優質的溫泉資源,背後有日本秋季鮮活的色彩相互襯托,使得層雲峽的景致令人驚嘆連連。


 
知床五湖 
知床五湖區的外型猶如神明的指紋,是觀賞野生動物的熱門景點。湖區以優美的山巒景致為背景,成為十月觀賞秋葉風采的勝地。

 

能取湖 
能取湖與鄂霍次克海相連,擁有獨特的景致風光。初秋時節,湖中的珊瑚草轉為酒紅色調。珊瑚草在日文中稱為「厚岸草」,每到九月至十月初期間便將大地染成一片紅。此景一年僅出現一次,請務必前來駐足觀賞。



 
 

北海道的秋季美食

除了欣賞美麗的秋葉風光之外,何不來嘗試一下北海道的幾道秋季美食呢?

秋鮭及鮭魚卵
鮭魚卵在一年四季皆可享用得到,但唯獨十月出產的口感最為鮮美。北海道的鮭魚約莫在十月中旬開始繁殖產卵,由於天氣較為寒冷,鮭魚的肌肉隨而更加緊實,因而此時的肉質嚐起來最可口。




柳葉魚 

 
 
柳葉魚僅可在北海道沿岸的太平洋海域捕獲,搭配清酒一起享用尤其美味。一年當中絕大多數的時間禁止捕撈柳葉魚,僅在十月、十一月開放,成為這段期間享用的特別佳餚。請造訪鵡川町的勇拂地區(Yuufutsu in Mukawa-cho),這裡有最美味的柳葉魚料理。
 

北海道秋祭

 
如有時間也可參加北海道當地的幾個祭典活動。北海道是愛奴族原住民的家鄉,可在觀賞秋葉變換色調、享用優質鮭魚肉的同時,一邊體驗該民族的璀璨文化。
 
阿寒湖綠球藻祭 
阿寒湖為北海道的知名景點,以「球藻之鄉」著稱。球藻是一種球狀的藻類,在阿寒湖球藻祭期間,愛奴人在此地舉辦儀式,祈求豐收。


 
千支松明火把祭 
祭典千支松明火把於九月至十月期間展開,是一個為期漫長的節慶活動,愛奴人在祭典中向他們的火神「阿佩神」表達謝意,並祈求火神保護阿寒湖的球藻。在此期間,可看到人群手持火炬在街上遊行,為神明照亮道路。
地點:晚上8時20分在幸運之森碼頭集合。
日期:9月1日至10月8日(2017年)

文章連結:Tourist Note Japan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私藏遊日秘笈

#北海道#秋葉#轉紅#遊客#旅遊#鮭魚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1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