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歡樂耶誕城連嗨39天 3大亮點搶先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7:09
圖/新北觀光局提供
圖/新北觀光局提供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到來,時間將從11月24日到明年1月1日,帶來連續39天全系列活動!今年耶誕城以充滿奇幻、歡樂、華麗的馬戲團為主題,而《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整理出今年必看亮點,讓你不錯過這39天期間限定的打卡熱點! 

21個籃球場 超大光雕投影
今年新北耶誕城運用高達48台高規格投影機。將投影硬體、特效、範圍、亮度全面升級,打造「全球唯一360度3D光雕投影耶誕樹」。不僅3D光雕投影耶誕樹色彩亮度升級、市府大樓3D光雕投影華麗特效大躍進。
 
 
今年耶誕城首度整合了站前廣場,由過去的市民廣場和萬坪公園兩大燈區,將炫麗光雕投影延伸至板橋車站大樓,一舉提升投影範圍面積至8,794平方公尺,相當21個籃球場,打造全國最大型魔幻光雕耶誕城!主燈秀將於11月24日開城後,每日17:30至22:00止,每半點、整點展演。
 
燈區範圍擴大 打造夢幻粉紅風
今年的耶誕城路樹燈飾換新裝,以浪漫櫻花粉、迷幻白配暖心橘,色彩更夢幻。而周邊耶誕燈飾,從以往的市民廣場和萬坪公園,燈區範圍再擴大升級到板橋車站站前廣場,共三大燈區:「市府魔幻燈區」、「站前閃耀燈區」以及「萬坪卡通燈區」。
 
圖/新北觀光局提供

站前廣場將有全新打造的《耶誕光之舞》,從天而降白金色交織的浪漫天幕、七彩奪目的12座電腦投燈、8座鑲嵌華麗燈飾的貨櫃市集、加上桑塔熊造型的可愛舞台以及結合轉轉麋鹿遊樂設施的璀璨耶誕樹,將隨著主題音樂閃爍跳動共譜成炫麗的耶誕光之舞,將自11月25日起,每日17:45至21:45止,每15分及45分展演,每次3分鐘。
 
 
圖/新北觀光局提供

華麗馬戲團耶誕市集 免費遊樂設施任玩
每年耶誕城廣受好評的貨櫃市集,今年將主打華麗馬戲團風格,共有18座貨櫃市集,吃喝玩樂一次滿足。另外還有免費的5座遊樂設施任你玩,包括:「皇家旋轉木馬」、「雪白飛天椅」、「轉轉麋鹿森林」、「耶誕特快車」、「光速小戰機」都將華麗登場,讓大小朋友都玩得盡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耶誕城#馬戲團#光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159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