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在搶厚奶茶?好市多「必買5大商品」網友狂推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4:4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自從進軍台灣後,相當受到國人歡迎,每家分店週末總是都擠滿了大批人潮,加上近來爆紅的「義美厚奶茶」,甚至掀起「喪屍」搶購奇觀!但除了厚奶茶為民眾所愛之外,好市多還有其他熱銷產品都被網友激推。
 
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裡,常常有網友分享「口袋名單」。觀察社團裡的貼文,可發現這陣子有5樣商品,像是帶尾冷凍蝦、美國嫩肩里肌牛肉、爆漿冰淇淋泡芙、慕思卡甜白葡萄酒和自有品牌衛生紙,討論度最高!

 
 
有網友表示,帶尾冷凍蝦因為好吃且方便料理,還有人提供簡易教學,可以加ㄧ點米酒和鹽下去煎!另外,好市多賣的整包嫩肩里肌牛肉,不僅可以切成牛排來煎,筋膜還能拿來燉湯,或煮咖哩等,還有人分享小撇步,就是可以買回家自己切,會比賣場中切好的盒裝便宜。
 
另外2樣則是近來討論度很高的,一個是爆漿冰淇淋泡芙,不管是直接吃或退冰吃都不錯;慕思卡甜白葡萄酒則是之前熱銷過,據說最近又出現在架上販售,因此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而自有品牌衛生紙,主打三層厚度,價格也比市價便宜約37%,因此成為許多民眾必買的日常用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必買#商品#厚奶茶#熱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83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