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再現瘋搶奇觀?「日韓夯貨」即將開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20:3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近來,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引進「厚奶茶」,成為最近民眾搶購的熱門商品,而適逢好市多登台二十週年,亞太區總裁張嗣漢,預告會將嚴選的「日韓夯貨」帶回台灣,到時候開賣肯定會再現「喪屍」瘋搶奇觀!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由張嗣漢親手打造的「台日韓亞洲商品交換聯盟平台」,讓台灣人愛去日本掃貨的吹風機、鑄鐵鍋,去韓國爆買的蝸牛面膜,以後這些日韓夯貨,不必出國,台灣的就買得到!

 
 
當外商紛紛撤出台灣的同時,好市多選擇把亞太總部設在台灣,好市多亞太區總裁張嗣漢,將親手打造「台日韓亞洲商品交換聯盟平台」,預料好市多再掀搶貨傳說。
 
「台日韓亞洲商品交換聯盟平台」是什麼?他在新書《教練自己》提到,設在台灣的亞太總部負責未來東協國家及大陸的展店,也能讓台灣和日本、韓國有更多合作機會,簡言之「國人最愛日本的家電、食品,韓國的美妝、流行商品,透過這個商品交換平台,用便宜的價格進入台灣,同樣地,台灣好吃好用的商品,也可以透過這個平台,打入其他國家。」
 
至於,外界好奇到底哪些夯貨會先開賣?礙於商業機密,張嗣漢無法透露更多,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保證讓大家滿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COSTCO#厚奶茶#日韓#夯貨#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67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