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振誠明年返台 告別餐感受八角哲學


發佈時間:2017/10/1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7:52

名廚江振誠在新加坡的米其林二星餐廳明年2月14日將劃下句點,不過美食愛好者可透過網路預約餐廳推出的「告別餐」,感受「八角哲學」菜色魅力。

江振誠宣布要結束在新加坡的Restaurant ANDRE,並更換餐廳名稱,明年情人節後會再討論新的概念與設計,請大家拭目以待。

 

江振誠的餐廳在新加坡享有高知名度,榮獲米其林二星殊榮,經常一位難求。當Restaurant ANDRE將結束的消息傳出,不少人透過臉書等社群媒體表達關心。

八角哲學菜色具簡約魅力,Restaurant ANDRE也在官網推出標價每人至少新幣800元(約新台幣1萬7828元)的告別餐。

江振誠的八角哲學菜色令人好奇,他把繁複的飲食文化簡約成為簡單極致的概念,菜單上只寫著8個單字,這8個單字代表不同的元素,衍生出8道菜。
 

這8項獨特元素分別是Pure(純粹)、Salt(鹽)、Artisan(工藝)、South(南法)、Texture(質)、Unique(獨特)、Memory(憶)以及Terroir(風土)。(中央社)

圖/andrechiang_sg Instagram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振誠#名廚#米其林#八角哲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59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