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值高!一人不到600 爽吃限量和牛燒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22:09

全民瘋烤肉,業者紛紛搶攻商機,但不想自己動手也沒關係!韓國燒烤店特別推出限量澳洲和牛套餐,不管是好友聚會,還是4人小家庭辦烤肉趴,平分下來,等於1人不用6百就能吃到美味和牛,CP值很高!
 
中秋一路烤到國慶連假!原本專賣烤豬肉的韓國「八色烤肉」,即日起至10月10日,於台北、桃園和板橋三店,同步齊賣澳洲M8等級的和牛。這次兩種每日限量套餐,包括「澳洲極黑和牛 極黑豬特選套餐」及「澳洲極黑和牛 八色嚴選餐」,搭配上店內主打的韓式八種口味的八色豬五花肉,以及松阪豬、溫體黑毛豬,除了能一次品嚐多種肉品,另外還有草蝦、韓式拌麵和個人哈根達斯。而澳洲M8等級和牛,高檔牛排館一客要價兩三千起跳,現在一人六百元有找,就可以享受和牛的美味。

 
 

原本只提供豬五花的八色烤肉,推出台灣獨賣的限定版菜單,10月底前於台北、桃園和板橋三店,都能吃到推出三種口味的牛:「祖傳秘漬牛小排」、「嚴選牛霜降-醬烤」、「嚴選牛霜降-奶油椒鹽」,最特別的是,牛肉是以蘋果、水梨、奇異果搭配下去醃漬,讓肉品更加軟嫩,而烤肉的沾醬則是有特殊香氣的水梨與黑芝麻;不想沾醬也可以把蒜頭沾著大醬,用生菜包著肉跟配上可不斷續加的豆芽泡菜,大口咬下超滿足!

隨桌附贈湯品有「海鮮大醬湯」、「蛤蠣鮮湯」、「泡菜豬肉鍋」3種供選擇,而若是,覺得吃肉太單調,可單點鮮味十足的嫩煎大干貝,或是招牌韓式辣雞翅,也都是店內熱門品項! 

而同樣是韓國品牌的新麻蒲海鷗,也是不少哈韓族的必吃餐廳,因韓文諧音似海鷗而爆紅的「豬橫膈膜肉」,是店內必嚐招牌,而業者為了搶攻中秋、雙十連假財,推出促銷活動吸客。10月底前平日用餐五花肉吃到飽1人只要399元,下午4點前揪團用餐則4人同行享1人免費的好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燒烤#韓式#八色烤肉#和牛#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50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