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聊到在飯店睡覺」出國最失望的地點    這裡奪冠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21:43
圖/TVBS
圖/TVBS

近年來台灣人出國旅遊風氣興盛,尤其鄰近的亞洲各國更是首選,但有時候帶著期待的心出國,回程卻感到滿滿失望,是不少人都有的經驗。就有網友在PTT詢問,有沒有去玩過後覺得很失望,不會想再去的地方?結果網友們大多認為香港被網友提及最多次,就連法國,也有人覺得治安太差,不敢再去,另外布拉格同樣榜上有名。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台灣的女孩兒很喜歡出國遊玩,很多熱門國家大家也是耳熟能詳,聊到喜歡去的國家都能提到不少個,很多人也認為國外旅遊品質比國內旅遊好得多」,不過他卻提到,「多少有些國家是去玩過後覺得很失望、不會想再去的」,並指出身邊的人多半認為是南韓及大陸、香港,因此好奇詢問網友們,曾經去過的旅遊「地雷」國家為何?

 

大多數人認為香港難玩,綜合鄉民所述,香港人口太稠密,部分店家態度普遍不佳,物價偏高,能逛的點太少,甚至還有人在飯店睡覺度過假期。不過也有人幫忙平反,建議避開觀光景點,「去香港只是去中環那幾個點當然無聊,要去離島爬山玩水,香港的大自然很棒」。

但沒想到,法國巴黎竟也被網友認為是「地雷」之一!不少網友表示對巴黎感到超幻滅,「對巴黎很失望,期待太高了的關係,沒想到巴黎這麼髒亂」、「法國有幾百個小鎮,隨便一個都屌打巴黎」、「巴黎根本最雷旅遊城市」、「法國巴黎,治安超級爛,尤其是對亞洲人更是如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坑人?「5元無法退幣」 私人停車場遭爆A很大
她請病假遭主管跳針「2小時」!網友傻眼:鬼打牆

 
她月薪15萬卻忙「打雜」!荷蘭爸嘆:台灣老闆浪費人才
 
#PTT#出國#無聊#失望#國家#香港#巴黎#布拉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3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