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檔美食!亞洲Top50名廚 10位聚台北秀廚藝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薛孝安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20:36

亞洲名廚高峰會,首次在台灣舉辦,請來15位主廚,其中10位都是亞洲50最佳餐廳的名廚,入場門票,一個人8道菜,含酒水要價7500元起,主廚們更特地為這次,研發新菜色,而每個餐會都有兩個主廚執掌,吸引不少美食家、企業老闆品嘗美食饗宴。


 

法國籍主廚Clement:「這是桂花果凍。」

把桂花果凍塗在本土產的柿子,排成圓形,放入檸檬馬鞭草優格,完成台法混血甜點,而製作的主廚來自法國,為這次在台北舉辦的亞洲名廚高峰會,料理吹起台灣味。

法國籍主廚Clement:「我們會從法國餐廳提供6道不同的菜色,其中4道會是新的。」
 

不論是法式泰國、新加坡,料理亞洲名廚高峰會一場三小時餐會能吃到8道菜,含酒水一個人至少花7500元,走精緻路線,兩家飯店請來15位國際名廚,其中10位是亞洲50最佳餐廳的明星主廚,而就屬他名列前矛排在第23名,更榮獲新加坡米其林一星殊榮。

泰國名廚Ton:「把葉子切得很細之後,放進香辣沙拉裡面去做裝飾。」

放進香辣沙拉裡面去做裝飾,去裝飾香辣沙拉,來自泰國的檸檬只用皮葉子入菜,堪稱是泰國料理的靈魂人物,主廚Ton在亞洲50最佳餐廳,名列37還有試酒師身分,把家鄉菜結合分子料理也把餐廳的新菜色同步給台灣消費者。

美食家林家昌:「每一場餐會都有2間餐廳的負責(主廚)同時登場,我想你可以想像那個心情,當你看到對手推出很厲害的菜的時候,你可能也想端出一個非常與眾不同的。」

不只各國美食家,企業大老也紛紛買票入場,畢竟世界名廚的餐廳想訂一位難求,這回首次集結台灣,也成了眾星雲集的美食大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亞洲#名廚高峰會#各國美食#名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16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