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籠包開戰! 「康迎鼎」進駐信義區PK鼎泰豐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9:18

信義區小籠包掀起激戰!中環集團旗下有「陽明山鼎泰豐」之稱的中式餐廳康迎鼎,上個月底進駐信義區,新店面和鼎泰豐101門市只隔大約5百公尺,頗有較勁意味。但卻有不少消費者發現,兩間餐廳Logo都是紅底白字,甚至廚房都用透明櫥窗,對此業者回應只是想法相近。


 

蒸籠打開熱氣蒸騰,一顆一顆圓嘟嘟的小籠包飄出陣陣香氣;另一頭師傅手邊工作沒停過,麵皮不斷擀了又擀。有陽明山鼎泰豐之稱的康迎鼎,正式進駐信義區,中環集團旗下中式料理開在這,競爭意味十足。

記者錢麗如:「中環集團旗下的康迎鼎,新開的門市在信義威秀,和鼎泰豐的101門市其實相隔不到一公里。」

不過兩家業者所在位置瞄準不同客層,康迎鼎八月底開幕以來,附近上班族和週末家庭客較多;至於鼎泰豐連廣播都要用多國語言,就是因為101店,無論是韓國、日本甚至陸客還有歐美客,觀光客都佔大宗,價格也是關鍵,比較兩間小籠包,康迎鼎8顆160元,平均一顆20元;至於鼎泰豐210元10顆,一顆21元稍稍比較貴,各有支持者。
 

顧客:「我覺得吃起來口感差不多,但是我覺得它(康迎鼎)內料滿豐富的。」

康迎鼎總經理張敏裕:「目前大家習慣上面,在看電影的時候,他們可能還是習慣習慣於攜帶一些比較輕便的、或是容易攜帶的餐飲為主,當然這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再加以經營。」

但仔細觀察卻發現兩間店,像是紅底白字的Logo、還有吸引目光的透明櫥窗都好相似,對此兩家業者都回應純屬巧合,只是想法相近,康迎鼎打進信義區市場,正式掀起小籠包激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籠包#鼎泰豐#康迎鼎#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29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