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網紅拍台灣 歐洲人讚美景如夢


發佈時間:2017/09/12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6:16

德國「網紅」(網路紅人)歐班霍近日將所拍的台灣阿里山、太魯閣美景相片放上Instagram,4天吸引近12萬網友按讚,讓歐洲人稱讚說:「哇!像夢一般的台灣」。

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周永暉在2017年積極推動台灣生態及山岳旅遊,希望藉更多網路行銷及背包客旅遊,讓歐洲年輕族群到台灣一遊,親身感受台灣觀光魅力。

交通部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主任王宗聖今天表示, 在德國約有1120萬人使用Instagram,年輕人是最大族群,其中歐班霍(Janik Obenho)為德國Instagram「網紅」,他年僅17歲,但追隨的粉絲人數逾65萬人,因此特別邀請他9月初來台,體驗並報導介紹台灣山岳及旅遊專題。

王宗聖指出,歐班霍返德後近日先放上3張台灣美景相片,包括花蓮太魯閣綠蔭盎然的懷舊吊橋、阿里山3000公尺的高山日落,以及阿里山的山林及湖泊美景,充分描繪出台灣的空靈仙境。

截至今天,這3張相片4天內合計吸引近12萬網友按讚留言,歐班霍後續會繼續再上傳台灣美景照片。

歐洲網友讚嘆台灣驚人美景,有網友說這已觸發人們想一探台灣山岳之美,也有人說:「哇!看起來就像夢一般!」還有網友說,台灣已被列入他的旅遊目的地名單內,照片經流傳點閱,大大鼓舞著歐洲青年族群想要到台灣旅遊的心。

歐班霍表示,台灣是他第一次的亞洲之行,也是除瑞士、德國、奧地利山岳主題之外,他的照片中第一次出現的國家,並強調台灣美景是他網頁裡獨一無二的特殊印記。

他說,旅遊期間充分感受台灣人民的熱情、友善,深深的為每一個台灣美景讚嘆,希望能號召更多人認識台灣並前往度假旅遊。(中央社)

 


圖/jannikobenhoff  Instagram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山岳#美景#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638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