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饕客照過來!遊泰必訪人氣餐廳 10月登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00:00
圖/金田餐飲提供
圖/金田餐飲提供

口味酸辣的泰國菜,十分受到台灣人的喜愛,但常因非泰籍主廚料理,導致風味參差不齊。而現在饕客有口福了!2007年起連續10年獲得Thailand Tatler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餐廳的NARA Thai Cuisine,即將進軍台灣,第一家分店將在遠東SOGO百貨台北店忠孝館,於10月開幕,以後免花機票錢,就可以吃到正宗泰味!

 NARA Thai Cuisine泰國料理餐廳,以正宗泰味佳餚征服饕客味蕾,從泰國家常菜主體中變化出風情萬種的精緻菜色。而NARA Thai Cuisine自2007年起,連續10年獲得Thailand Tatler 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餐廳。2013年起更開始朝海外發展,已於新加坡、香港、越南、印度、緬甸、斯里蘭卡等國拓點。
 
圖/金田餐飲提供

今年終於來到了台灣,NARA Thai Cuisine也強調台灣分店,除生鮮類,其它均使用與泰國本店相同的食材及香料,主打原汁原味,讓台灣民眾也能品嘗道地的泰式美味。
 
 
而位於大安區的泰美泰國原始料理餐廳,也是台北人氣名店!是由緬店華僑老闆開設並找來資歷豐富的有30年經驗的清邁主廚,從香料及食材都相當講究,特別使用泰國進口調味料,像是泰國辣椒、羅望子乾、椰子糖,在台完整呈現少見的正宗泰北傳統料理!

其中的椰子蒸什錦海鮮,以椰子殼當容器,放入以紅咖哩、椰漿調味,加入蛤蜊、大蝦、花枝、蟹肉,相當下飯,另外!厚度十足的月亮蝦餅,也是不少饕客推薦。

搶便宜!虎航四航線大促銷 飛沖繩「免千元」
 
日本街拍甜點棒棒泡芙 前進台中開在這
揪人!開學不憂鬱 星巴克推「買1送1」
吃貨久等!殿堂級可頌 北部首家門市9/8開幕
綠色魅力!京都百年茶舖推新品 抹茶控尖叫
奶味超濃郁!這款「奶茶新霸主」好市多竄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泰式#登台#NARA Thai Cuis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400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