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季小旅行 太魯閣布洛灣適合全家遊


發佈時間:2017/09/0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5: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山環伺、立霧溪旁切而過的布洛灣台地屬太魯閣峽谷的菁華地帶,太管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布洛灣交通容易到達,遊憩設施多元,適合全家旅遊。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副處長張登文表示,布洛灣遊憩區海拔約370公尺,設立有布洛灣遊客服務中心,提供遊客解說、諮詢服務,並放映「樂--太魯閣」、「地景--太魯閣」2部多媒體影片,片長各約18分鐘,分別介紹太魯閣族原住民文化及峽谷地質發育過程。

布洛灣遊客服務中心旁設立太魯閣族工藝展示館,展示太魯閣族人傳統織布、藤編、家屋生活的技藝,展示館2樓是布洛灣咖啡屋,提供簡餐與咖啡飲料,戶外瞭望台可欣賞四面環山的雲霧與翠綠山林。

張登文指出,位於布洛灣遊憩區的環流丘步道,全長只有300公尺,屬於小而美的健行步道,步道採高架棧道及融合自然地景,走在步道上,彷彿是穿梭漫步在樹叢、光影與巨石之間。步道堆疊著許多片麻岩巨石,是立霧溪發育過程中形成的特殊地形。

步道環繞環流丘一周,棧道規劃為緩坡遊憩動線,步道上有東西向2座觀景平台,往東向觀景平台可以俯瞰中橫公路、立霧溪谷和溪畔水壩;往西向觀景平台可以俯瞰燕子口峽谷的壯麗景觀。

步道的生態多元豐富,可以觀察動植物及昆蟲鳥禽,像是白雞油、台灣櫸、青剛櫟處處可見,還有台灣鍬形蟲、台灣獼猴等,非常適合家族扶老攜幼共享山林清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魯閣#布洛灣#旅遊#步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86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