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起司餅乾入菜 紐約開奇多快閃餐廳


發佈時間:2017/08/1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6:41
圖/YouTube b/60
圖/YouTube b/60

美國品牌的起司餅乾奇多紅到在紐約開起快閃餐廳,廠商與知名大廚合作開發餐點,從前菜、主餐到甜點都會有奇多餅乾在裡頭,相當新奇也非常有創意。


 

爸爸媽媽說餅乾零食要少吃,但是現在卻有大人把餅乾拿來當飯吃,各種餅乾就放在廚房裡,一抓一大把,直接往餐點撒下去,這就是位在紐約的奇多餐廳。

品牌行銷主管:「這個奇多快閃餐廳是跟主廚安布芮合作,把精緻餐飲的體驗帶入生活,把奇多變成我們所有餐點的核心。」

來自美國的起司餅乾奇多已經是全球知名的零嘴,在世界各地都有許多支持者,不少粉絲也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獨特的奇多吃法,因此廠商決定讓奇多正式入菜。
 

品牌行銷主管:「所以我們跟主廚安布芮合作,因為她很有趣,總是快樂、充滿元氣的個性,跟奇多這個品牌很搭,而且她也是奇多大粉絲。」

快閃餐廳裡的料理會包括前菜、主菜和甜品三部分,因為奇多是起司餅乾,所以餐廳賣的每一道經典美式菜餚都會與起司有關。

網路新聞:「我們有奇多肉丸、辣味奇多搭配切達通心麵,另外也用甜味奇多做甜點。」

不過想催生出這些美味餐點,可是一度考倒了餐點開發師。

快閃餐廳主廚:「我不知道有這麼多口味的奇多,所以當一開始有這麼多、這麼多盒奇多運到我的餐廳,我忍不住哇喔的驚呼,然後我腦子裡就開始創作,之後就簡單多了。」

滿是奇多的主題餐廳立刻受到粉絲熱烈關注,而且更棒的是,雖然它是快閃餐廳,但卻接受事前訂位。

品牌行銷主管:「我們提供300個預約席,訂位額滿的速度非常快。」
 

為期3天的奇多快閃餐廳,可以說是一位難求,廠商成功創造話題,也替粉絲提供了新吃法,更有效增加餅乾本身的銷售,一間快閃餐廳開創了三贏局面。

圖/YouTube b/6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奇多#餐廳#快閃#餅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536

0.1546